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凯斯工程机械|油价又双叒叕涨!用Ta省出一辆“皮卡”

凯斯工程机械|油价又双叒叕涨!用Ta省出一辆“皮卡”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坦白说,今天的话题有些沉重:

国内成品油价格又双叒叕要涨了!

明天(3月17日)国内成品油价格将继续上涨!据说汽油或将迎来全民“油价7元时代”,而我们关心的柴油价格,预测上调约160元/吨,柴油零售价预计将上涨0.1元/升左右,若本次上调最终落实,国内的成品油零售价将迎来跨年度的“九连涨”。

又到了算账的环节,

那么柴油上涨一毛什么概念呢?

每到算账时,才觉得省油款挖掘机的重要性!尤其是凯斯C系与“CXC-8”系列省油挖掘机,不算不知道,算完也许你会“惊掉下巴”!

20吨挖机以市场15L/h的平均油耗,

年工作2500h计算要多花3750元;

36吨挖机以市场28~34L/h的平均油耗,

年工作3000h计算要多花9000元;

45吨挖机以市场40~47L/h的平均油耗,

年工作3500h计算要多花1.4~1.6万元。

结论:省油的凯斯系列矿山挖掘机,

年节省油费够买一辆皮卡啦!

你还觉得不应该重视吗?

“杠精”机友可能要较真啦!“咱们工地包油”、“咱们自己拉油费用低”,就算集中采购费用低但是油价上涨,用油成本自然也会上涨。而且甲方核算部门时间久了,同样的工程量当然会选择更省油的供应商!凯斯设备只会更得施工方与租赁老板的青睐!

那么问题来了,同样是挖掘机,凯斯C系与“CXC-8”何德何能比别家更省?这就要说说凯斯第3代会思考挖掘机省油的“八部天龙”啦!

动臂下降节能

C型机液压系统自带动臂下降再生功能,可以将动臂的回油引入动臂有杆腔继续供油,省油的同时又加快了动臂的下降,同时当动臂下降和回转时降低发动机转速,进一步降低油耗。

自动节能

C型机延续了上一代自动节能的特点,当操作手没有操作机器时,发动机的转速会自动降低,到5秒钟再进一步降低转速,大大节省燃油消耗。

动力节能

当机器液压系统没有工作时,自动降低液压系统的负流量压力,同时降低主泵的排量,从而减少油耗。

回转控制节能

实时检测回转的动作,回转时智能调节液压泵的流量既保证回转平顺,又实现节能降低油耗。

PCS精准液压控制节能

根据挖掘负载的大小实时调节液压系统,既满足不同工况的需求又实时防止系统过载,大大节省油耗。

怠速熄火节能

C型机设置有怠速3分钟自动熄火功能,此功能通过显示屏按键即可激活;此功能既可以快速冷却发动机,又可以减少操作手关机等待的时间,从而减少油耗。

阀芯比例控制节能

C型机独有阀芯比例控制功能可以有效地根据工况的需要调整液压阀芯的开度,从而控制液压系统的流量,使挖掘机不但拥有更高更快的工作效率,其更能使挖掘机的油耗降低很多。

一键怠速节能

C型机的右手柄上自带一键怠速按键,在等待时或暂时不需要高转速时,可以直接一键怠速,进一步降低油耗。

尤其是奋战在矿山采石场上的凯斯大挖,月工作时长甚至超过400h,年小时数在4000h+。凭这“八部天龙”加持,年终结算运营成本低到惊人,年节省一辆“皮卡”绰绰有余!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凯斯工程机械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