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中奖率100%!318直播六大亮点抢先看(内含剧透)

中奖率100%!318直播六大亮点抢先看(内含剧透)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3月18日(本周四) 晚7:30

备受各位沃家粉丝期待的

荣耀新品系列线上品购会

将如期与您见面!

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直播间

关于3.18直播,您一定想了解...

 

直播间将送出哪些重磅福利?

如何参与抽奖?

一共有多少奖品?

中奖率是多少?

如何兑奖?

......

别急~小沃为您整理了一份

最全官方活动攻略

带您一次性看懂

3.18线上品购会六大亮点

及活动规则!

(内含机密,慎入)

密封线

问:我有多大概率中奖?

答:交付定金,100%中奖!

2021年3月1日~3月18日晚9点前进入直播页面并成功支付定金者,均可获得奖品,中奖率高达100% !

问:每个奖项有多少名额?

答:活动期间交付定金,即有机会获得荣耀牛年限量版机型购买权、挖掘机免费使用权、小米98寸巨幕电视、iPhone 12 Pro、戴森吸尘器、沃尔沃模型、背包等重磅好礼!

各奖项中奖名额

牛年限量版机型

购买权大奖:18名

特等大奖:1名

一等奖:中挖组2名,大挖组1名

二等奖:中挖组5名,大挖组2名

三等奖:中挖组10名,大挖组3名

牛气冲天奖:所有于活动指定期间成功支付定金的用户,在未被抽中特等大奖或一、二、三等奖时,将自动中得牛气冲天奖(沃尔沃双肩背包一个),名额不限

注:一、二、三等奖将在交付中挖定金的用户与交付大挖定金的用户中分别抽出

问:中奖之后,如何兑奖?

答:获奖者需于2021年3月31日前与经销商签署相关购机协议并完成提机,如因获奖者自身原因逾期未完成前述事项,则视为放弃奖品;

特等大奖将由获奖者于所购新机提机当日与经销商签订试用协议,并于经销商指定地点提取试用机;

一、二、三等奖将于获奖者提机之日起30日内由奖品对应的销售平台直接以邮寄方式向获奖者送出;

Volvo背包、模型将于获奖者提机之日起30日内,以邮寄方式向获奖者送出。

本活动抽奖将在直播期间(3月18日19:30至21:00)不定时进行,用户无权参与其支付定金前已进行或已完成的奖项抽取。

点击“阅读原文”或在公众号菜单栏点击“318直播”,进入活动直播页面,即刻赢取福利吧!

3月18日19:30,

沃在直播间等您!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