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山东临工:共享关怀 质赢未来 | 俄罗斯2021年度客户关爱走访正式启动

山东临工:共享关怀 质赢未来 | 俄罗斯2021年度客户关爱走访正式启动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21年在俄罗斯市场整机销售实现“开门红”之际,为了让终端客户真实感受到山东临工的关怀,以实际行动践行“全程、全心、全为您”的服务承诺,树立临工“可靠承载重托”的形象,进一步巩固和做好客户的关系维护与服务工作,3月12日,代理商在遵守防疫规定的前提下,在俄罗斯乌拉尔区域主力市场,代理商的部分销售、服务精英,举行了“共享关怀、智赢未来”2021年服务万里行启动仪式。

山东临工俄罗斯区域将联合代理商团队、临工技术团队、质量团队及生产团队全员联动,深入俄罗斯、乌克兰终端客户,充分倾听客户心声,全面解决产品使用中发现的问题,深入了解产品工况适应性,更好地推动产品质量改进、服务创新,为全球用户服务。

此次海外2021年度“共享关怀、智赢未来”客户关爱走访在俄罗斯隆重启动,是山东临工2021年服务的再次升级,山东临工将以实际行动践行“全程全心全为您”的服务承诺,密切客户关系,助力客户多方应用,实现双赢。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