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云南首台神钢SK245-10\SK305LC-10成功交付!

云南首台神钢SK245-10\SK305LC-10成功交付!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神钢SK245-10、SK350LC-10是神钢建机2021年全新上市的机型,也是用户期待已久的两款机型,上市即迎来高人气。日前,云南首台SK245-10、SK305LC-10已由云南桂溪成功交付临沧刘老板、阮老板和昆明张老板。

神钢SK245-10、SK305LC-10是神钢建机2021倾力打造的挖掘机,秉承神钢高效率、低油耗、高耐久的产品优势,为快速响应客户需求开发的两款新产品,于今年2月下旬正式亮相。这款产品主要满足市场对同吨位级挖掘机的需求,斗容、挖掘力、作业效率超过同吨位产品。产品开发定位清晰、做到了“快速设计、快速验证、快速上市”,快速满足市场需求。

此次交付的神钢SK245-10,考虑到城市施工的特点在兼顾作业范围的情况下配置1.3方大挖斗,提高产能,配置137KW大功率日野发动机,优化控制系统,挖掘速度提升5.7%,追求作业速度,让你横扫土方,新增终端燃油滤芯,高精度三联过滤,更换周期更长,更好保护发动机系统,采用小臂合流系统降低油耗,使用油耗优先的E模式,油耗最大可消减约20%,人性化细节设计兼顾安全与舒适。

SK305LC-10是地球型建机追求者,擅长艰苦作业具有低油耗,不间断连续作业的高耐久性,倡导走在时代前沿的新价值。配置1.6方斗容,改善斗型,实现大土方量作业,使用8型机中广受好评的高燃效发动机。通过配备超高压喷射燃料的喷射泵机组,降低吸气温度控制氧气浓度EGR,从而通过协调控制的多段喷射,来实现更大燃烧功率。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