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轻&高效!徐工XM503KL狭窄小区内“大”展拳脚

轻&高效!徐工XM503KL狭窄小区内“大”展拳脚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湛江某小区,对影响通行质量和交通安全的破损水泥路面进行“白改黑”,针对小区内特殊的狭窄施工环境,徐工XM503KL“大”展拳脚。

施工要求水泥路面拉毛后直接铺设沥青路面,XM503KL在施工现场大面积拉毛1cm,路口铣刨4cm(为了铺4cm沥青时,保持接口处跟原路面一个高度,起到平缓过度的作用)。

小区路面改造或养护最大的难点在于施工区域狭窄,拐角等不规则道路较多,对铣刨机的灵活性一直要求较高。XM503KL轴距小,前桥大角度转向系统确保最小的铣刨半径小于350mm,在该小区施工中拥有极佳的机动性及工作方便性,尤其在不规则道路施工中,紧凑合理的机身设计完美贴合施工需求。

作为徐工经典半米铣刨机XM503K的轻量化产品,XM503KL满足运输标准6吨重要求,城市道路救援车可进行托运转场,大大提高了转场效率的同时也为客户降低了运营成本。

聚焦行业前沿,坚持“技术源自市场”,徐工铣刨机以满足客户高层次使用需求为奋进方向,重磅推出轻量级新品XM503KL铣刨机,不断主动求变满足施工需求!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