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晒图有礼 | 牛年开门红,开工事业隆

晒图有礼 | 牛年开门红,开工事业隆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精彩交机 与您分享

2021年春节后,全国各地回温很快,正是3月春暖开工时。当然,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好的设备是建设优质工程的重要保障。近日来,维特根中国各地代理商纷纷迎来客户垂青,订单频出。一款款优质设备在双方的见证下,在喜庆的鞭炮声中交付到客户手中。其中就有新推出的2米档W 195重型加强版铣刨机!也有基于同步摊铺技术的W 380 CR 泡沫沥青冷再生车队,当然还有被亲切地称呼为”大福”的福格勒摊铺机,一马当先的悍马压路机等设备。

下面是小维在朋友圈里看到的几位客户朋友们晒出的新机靓照,小维隔着屏幕从照片中都能感受到现场红红火火热烈气氛。在此小维也恭喜所有已经喜提新车和其他一直支持维特根中国的老板们,生意兴隆,开工大吉!

一大波交机图集来袭

恭喜沧州市政再添新设备W 195重型加强版

恭贺北极星交通产业集团维特根W 380 CR整套设备交机

“又㕛叒”一款W 195重型加强版铣刨机即将交付客户

新一代智能 W 50 HR半米档铣刨机成功交机

四台“大福”已被客户收入囊中

哥俩好:摊铺压实都不少,事业步步高

恭喜南京交工喜提三台悍马振荡压路机

橙色军团:悍马小压路机组队出发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