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不是吧?还有人不知道“工地法拉利”吗?

不是吧?还有人不知道“工地法拉利”吗?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如果是在工地,什么设备能够被称为“工地法拉利”呢?那必须是山猫E20z小挖。原装进口E20的作业表现自然不必多提,本土适配机型E20Z在原装进口基础上,操控性能、作业效率更胜一筹,堪称“工地法拉利”!

今天咱们就来深入详解一下 “工地法拉利”——山猫E20Z。

01

E20Z采用零回尾设计,动臂侧摆,标配橡胶履带,灵活伸缩,狭小空间,贴墙转体,轻松作业无压力!

E20Z拥有一流的操控性能,可将各项操控集成于控制面板,实现一键控制。比如双速、属具流量激活、车灯切换、属具、动臂侧摆,及信息切换等功能,机手都可以在驾驶室轻松完成。

此外,采用先进的CAN-BUS总线设计电路,有效减少了设备线束的数量,做到人机交互功能,方便故障维修。

02

E20Z与E20尺寸相当,体积小巧、身手灵活的特性使它能够快速穿梭于大设备都无法进入的狭窄沟渠、市政巷道的作业场地。且既能室外施工,又能入户操作,有效替代人工,作业效率更是一流!

03

动力十足 经济实用

E20Z配装了久保田D722发动机,额定功率为10.4kW,E20Z铲斗挖掘力达20835N,采用了双通道柱塞泵+齿轮泵的液压控制方式,液压总流量可以达到41.3L/min,在微挖常见的破碎工况中,能发挥卓越的破碎能力!

E20Z配备的久保田发动机满足Tier4排放标准,燃油消耗率更低,环保又省油。

因此来看,相同吨位小挖,E20Z动力更足,也更省油实惠!

04

豪华尊享 舒适驾驶

E20Z 标配封闭式驾驶室,有效隔绝灰尘噪音,操作视野也很宽广;驾驶室内配有大功率暖风机,侧窗可开,户外施工寒暑不侵,安全更舒适。

皮质高背座椅高端又舒适,液晶仪表盘方便机友们了解设备运行状况,多处储物空间方便机友存放物品。

性能好,马力足,干活快!

山猫E20z,名副其实的“工地法拉利”!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