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美国南卡轮胎吊项目首批设备交付

美国南卡轮胎吊项目首批设备交付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3月6日,振华重工为美国南卡用户建造的首批19台轮胎吊设备顺利交付。该项目共25台设备,是近年来公司轮胎吊产品首次进入美国市场。

该批轮胎吊跨距26.8米,起升高度21米,吊具下起重量50吨,是轮胎吊产品中的“大块头”。采用锂电池混动系统,相比常规轮胎吊减少能耗60%以上,更加绿色环保,维护成本显著降低;采用全功能模块化方案,具有吊具回转、倾转、双向平移和防摇等功能,能够大大提高对箱作业效率,给用户带来更加优质的操作体验。

这也是南卡用户首次采购公司轮胎吊设备,在项目设计与制造阶段,项目组与用户保持及时有效沟通,精益求精,做实做优细节;在交机过程中,项目团队克服压力,面对疫情挑战迎难而上,有序推进项目实施。首批设备的成功交付为后续项目的顺利推进打下了坚实基础。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