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30台汉马H9自卸车交付辽宁客户

30台汉马H9自卸车交付辽宁客户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3月7日上午,汉马H9自卸车交付仪式暨瑞丰专用车铝镁合金轻质罐车生产线奠基仪式在瑞丰专用车厂区举行。海城市委书记郑孝刚、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李鹏飞,聚能集团党委书记王政权、董事长李文亮,瑞丰专用车总经理杜日强,汉马科技集团副总经理葛晓生,吉利商用车集团重卡事业部东北大区经理宋纯东等出席仪式。

当前,危化品运输车市场处于供需两旺的形势,建设铝镁合金轻质罐车生产线是瑞丰专用车结合市场需求和自身的发展定位,在政府的支持下提出的项目,该项目对瑞丰专用车转型发展具有引领作用,对聚能集团瑞丰专用车与汉马科技之间的合作具有重要推动作用。

仪式上,葛晓生表示:“瑞丰专用车镁铝合金轻质罐车生产基地的奠基意义重大,这对瑞丰专用车的发展以及我们之间的合作形成了良好的开端,今后,作为重要的合作伙伴,汉马科技定将不遗余力地支持瑞丰专用车的发展,支持聚能集团的发展,助力瑞丰专用车的事业实现新的突破。”

据了解,汉马科技于去年与聚能集团瑞丰专用车签订了合作协议,协议约定,双方共同开发市场,共创双赢。聚能集团瑞丰专用车在车辆改装方面有着巨大的优势和资源,产品质量稳定可靠,此次交付的汉马H9自卸车上装由瑞丰专用车完成,该产品凝聚了汉马科技和瑞丰专用车双方的智慧。

在现场欢乐的礼炮声中,在政府领导和现场嘉宾的共同见证下,杜日强将象征着匠心和财富的金钥匙交到了客户手中,至此,30台华菱汉马H9自卸车正式交付辽宁客户,开始了它们全新的征程。

汉马H9自卸车的交付,标志着汉马科技与聚能集团瑞丰专用车的合作迈出了重要的一步。葛晓生表示,汉马科技与聚能集团瑞丰专用车的合作是一个共创双赢的过程。接下来,汉马科技将在危化品牵引车、油田专用车、矿山用车、新能源车以及发电机组等的供应方面,与聚能集团瑞丰专用车展开更加密切的合作,为聚能集团瑞丰专用车和我们共同的客户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全力支持聚能集团瑞丰专用车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多元化发展。同时,汉马科技也将通过合作,依托聚能集团瑞丰专用车的市场资源和影响力,全面开拓东北市场。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葛晓生与聚能集团瑞丰专用车负责人还就下一步在新能源领域的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