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强强联手,同心同行——福田雷萨&金隅冀东交车仪式圆满成功

强强联手,同心同行——福田雷萨&金隅冀东交车仪式圆满成功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强强联手,同心同行

作为北京市国有企业的排头兵,北汽集团与金隅集团已有多年战略合作,共同聚焦行业技术前沿和高端产业发展,共同为推动北京市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而双方旗下的北汽福田与金隅冀东更是珠联璧合,携手共赢的典范。此次交付不仅体现了福田雷萨和金隅冀东(唐山)混凝土在绿色环保发展理念上的高度契合,还为未来长期战略合作、推动产业转型及业务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更彰显出双方在为环保事业、城建事业勇于贡献的决心,以推进城市建设、助力美好生活的社会责任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携手并进,共话未来,为城市建设添砖加瓦

金隅冀东(唐山)混凝土环保科技集团迁西站书记冀秀军发表致辞

在交车仪式现场,金隅冀东(唐山)混凝土环保科技集团迁西站书记冀秀军表示:“金隅集团与北汽福田合作已达16年之久,看中的就是产品的强劲动力、低油耗、低故障率、高出勤率以及优质的服务质量。本次复购的27台雷萨国六搅拌车,依托北汽福田技术和资源优势,能够满足高效智能、绿色环保、舒适经济等需求。相信这批国六搅拌车在投入使用后,能充分发挥其轻量化、经济性、适应性、以及“智能互联”等优势,为城市建设添砖加瓦。”

深度合作,互利共赢,为行业发展注入新动能

福田雷萨重机事业部党委书记刘耀杰发表致辞

福田雷萨重机事业部党委书记刘耀杰表示:“作为北汽福田的核心品牌成员之一,福田雷萨与金隅冀东早在2005年便已建立高度信任、互惠共赢的良好合作基础,并在行业资源整合、信息共享以及技术交流等领域紧密合作。金隅冀东再次采购福田雷萨设备,也体现了对北汽福田产品的信任和褒奖。一直以来,福田雷萨秉承着北汽福田“致力人文·崇尚科技·引领绿色”的企业愿景,积极响应国家‘绿色发展’战略布局,在国六研发上勇于探索、钻研,生产出引领市场潮流的产品。未来北汽福田也将与金隅集团继续加强优势资源互补,共同应对行业发展的机遇与挑战,为行业创新发展、为城市建设升级贡献自己的力量。”

刘耀杰书记将代表27辆国六搅拌车使用权的“金钥匙”

正式交付至冀秀军书记手中

福田雷萨硬核品质,为共建美好生活不懈奋斗

近几年,结合国家治超政策、环保政策以及车联网等发展趋势,行业从环境保护、绿色发展、装备提升以及智能改造等方面,对搅拌车产品提出了更高的期待和要求。基于此,福田雷萨在迭代升级到国六全新L10系列后,整车从搅拌效率、安全性能、稳定性、轻量化、经济性,以及智能化6个方面全面提升,工艺和品质突破行业一流水准,坐实整车品质赢领品牌地位。

本次交付的27台国六搅拌车,是福田雷萨全新L10系列搅拌车车型。一方面,福田雷萨全新一代搅拌车优化了产品使用功能,整车一体轻量化,操控更具灵活性,装载性能提升,产品合规,搭载福田雷萨自主开发的车联网平台,随时在移动端就能监测和查询车辆状态,为车队管理极大提升了智能与便捷。另外一方面,雷萨L10系列搅拌车加宽驾驶室、配备全新BFDA新GTL车身等创新型设计,在安全性、经济性等方面表现出卓越的产品性能。这样的产品不仅高效安全,更绿色环保,对整个行业乃至城市建设来说,具有里程碑的意义。

千帆竞发显峥嵘,百舸争流正逢时。正值建党100周年,此批福田雷萨搅拌车产品交付金隅冀东,不仅巩固加深了双方战略合作的信任,更是北汽集团和金隅集团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的最好见证。未来,作为北汽福田的核心品牌成员之一,福田雷萨将继续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与行业携手共进、深耕细作,以硬核产品和极致服务,为助力城市建设升级,为共建可持续发展生态环境,建设美好家园而不懈奋斗,更为大国腾飞的发展贡献自己的硬核力量。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