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海科石化领导到访三一

海科石化领导到访三一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海科集团石化事业部副总经理王杰、销售公司营销部区域经理王玉臣到访三一集团。三一集团副总裁、三一云油总经理周万春,三一云油首席信息官汤柱,三一云油营销总监张迪等相关负责人陪同访问,并进行合作洽谈。

在周万春先生等领导的陪同下,海科石化来访嘉宾参观了三一集团灯塔工厂,随后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

在座谈会上,周万春先生对三一云油的经营情况、业务模式、发展规划、互联网数字平台(三一云油APP)等进行了详细介绍,海科石化对三一云油的高速发展和平台建设给予了高度肯定;双方就油品合作、工程机械用油标准、采销协同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并明确下一步行动方向。

相信随着双方合作的推进,海科石化与三一云油将强强联手、彼此赋能,为工程机械客户提供更好的油品消费服务!

海科集团始建于1988年,目前已发展成为集石化能源、特种化学品、新能源材料、医药、国际贸易等一体的综合性大型跨国企业集团。凭借销售业绩的高质量增长荣膺达沃斯论坛“全球成长型公司”称号,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国企业500强”、“中国制造业500强”、“国家级智能制造试点示范项目”。2019年实现销售收入660亿元。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