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CBA明星助阵,实干家联盟,CAT球迷日暨铁甲成都甲友会活动日圆满落幕

CBA明星助阵,实干家联盟,CAT球迷日暨铁甲成都甲友会活动日圆满落幕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3月6日,细雨霏霏,CAT球迷日暨铁甲成都甲友会活动成功举办。卡特彼勒和易初明通各高层领导和来自四川各地的甲友齐聚一堂,共话行业发展。令人兴奋的是,CBA前球员巴特尔和吕晓明倾情助阵,为甲友们奉献了一场精彩纷呈的篮球活动。行业建设者和篮球大咖激情碰撞,完美诠释实干与拼搏精神,与此次活动主题“由我炼造”不谋而合。

行业建设者和篮球健儿的激情碰撞

活动一开始,CBA前球员巴特尔、吕晓明和卡特彼勒全球基础建设行业大中华区及韩国销售总经理佘军锋、卡特彼勒大中华区及印度区小型设备销售总经理胡巍、易初明通整机销售副总裁赵公义出席了剪彩仪式,CAT球迷日成都站活动由此正式开始。

图:CAT球迷日剪彩仪式

活动现场,甲友们分成两队,队长分别由巴特尔和吕晓明领衔,双方在“十全十美”传球赛、“无敌运球”障碍赛、“终极投篮”挑战赛三个环节展开激烈角逐。

图:CAT球迷日现场精彩瞬间

很多平时与挖机为伴的甲友也拥有精湛的篮球技艺,面对两位前CBA球星,甲友丝毫不怯场,一个个大显身手,展示了精准的投篮和灵活的运球能力,让两位大咖连连点赞。

几番比拼下来,最终由巴特尔带领的队伍获胜,获胜队每人获得巴特尔和吕晓明共同签名的篮球1个。

图:巴特尔队获胜队员合影

两队比赛过后,举行了更加精彩的友谊赛。由卡特彼勒和易初明通三位嘉宾组成的CAT队,对阵巴特尔和吕晓明组成的球星队。

比赛双方激烈争夺,甲友的加油助威声,更是把CAT球迷日成都站活动推向高潮。经过两轮投篮PK,最终CAT队获胜。

图:CAT嘉宾与吕晓明队员合影

作为CBA联赛官方赞助商,卡特彼勒多年以来为中国的基础建设做出了卓越贡献,用“实干成就梦想”精神影响着行业用户,传递着专业、伙伴、全程、安心的服务价值,在成功的道路上为用户全程助力,敢梦敢当!

“由我炼造”,完美诠释实干拼搏精神

作为行业实干家的倡导者,卡特彼勒坚信荣耀与未来“由我炼造”!认真专注拒绝空谈,脚踏实地不张扬,是成为一名成功实干家必备的品质。在实干的道路上,专业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更是迈向成功的基石。

活动现场,卡特彼勒的挖掘机也是一大看点。此次展出的CAT 350、CAT 323GX 、CAT 301.7CR、CAT 305.5E2是卡特彼勒为用户倾情打造的明星产品,集中体现了卡特彼勒产品一贯的智能科技、出色的燃油效率、强大的作业性能等特色。

在试乘试驾环节,卡特彼勒基础行业事业部销售代表赵锐和卡特彼勒基础行业事业部迷你挖销售代表帅波等工作人员为甲友们做了全方位的设备绕机讲解。

活动现场所展示的挖机甚至引起了小朋友的好奇,一位小粉丝兴奋地爬上了挖机驾驶室过了一把瘾。

图:卡特彼勒基础行业事业部销售代表赵锐介绍大挖产品

以CAT 350为例,它延续卡特彼勒一贯的强悍动力,配置C9.3超大功率发动机、超大容量液压泵,保证挖机工作更加高效。同时,CAT 350挖机配置悬浮座椅,驾乘更舒适。加强型铲斗、加强型车架、底盘,双齿履带抓地性更好,更适合矿山工况。

在油耗方面,卡特彼勒为用户承诺CAT 350最高油耗35升/小时,并与用户签订油耗保障协议,“如果超出这个标准,超出的部分,将按照7元/升给用户补偿”。真正做“给用户提供坚强的后盾,你的背后交给我来全程守护”。

诚意满满,易初明通3月促销力度空前

图:卡特彼勒基础行业事业部迷你挖销售代表帅波介绍小挖产品

CAT球迷日活动结束之后,在答谢晚宴上,赵锐和帅波做了卡特彼勒全系挖机的介绍,考虑到现场用户购机需求,易初明通四川分公司销售经理向洪明做了全方位的销售政策的介绍,此次3月春季促销会优惠力度空前。

图:易初明通四川分公司销售经理向洪明介绍促销政策

图:甲友认真听专家介绍产品和促销政策

兄弟情谊深,成都甲友共聚义

从2009年铁甲论坛诞生以来,近两百万工程机械用户来到铁甲,并分享自己的与挖机的成长故事。

正所谓“甲友遍天下,兄弟情谊深”,在铁甲四川成都甲友会活动现场,甲友共聚一堂,畅叙友谊。此外,铁甲工作人员还为四川影响力甲友颁奖,同期举办甲友面对面等活动。未来铁甲还将进行多场线下甲友会活动。

此次成都甲友会活动日通过各种精彩的互动游戏、经历分享、话题交流等培养甲友之间的感情,增进成都甲友的凝聚力,共同推动行业发展。


原创文章,作者:王玉卫。本文系铁甲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欢迎大家积极投稿,审核通过后署名发布,投稿邮箱:market@cehome.com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