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导购 > 3年多赚40万的“土石方全能王”SY245H,“挖机中的战斗机”!

3年多赚40万的“土石方全能王”SY245H,“挖机中的战斗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选择三一,物超所值,

SY245H土石方全能王,

三年帮您多赚40万!

你能做到吗?

近期,某工地使用三一SY245H机型与友商同吨位机型,进行友好磋商:

SY245H,10小时台班比友商多装20-30车

10000小时装车收益比友商多15万,

效率就是金钱,城市渣土公司的首选,

SY245H油耗经测算比友商节省费用25万

包活干,25万省的就是自己的钱!

做台班,油耗低的机器,甲方更喜欢!

如此:SY245H,1万小时收益比友商多赚40万元!

比一比,试一试,差距就是这么大

SY245H最适合土石方施工公司装车作业,同时也适合小型矿山装车作业。斗容量1.5m³、速度快、装车效率高,可与30吨级竞品媲美。是20吨级的一匹黑马,被誉为“挖机中的战斗机”。

三菱发动机,省油耐用!

1.5m³大斗容,装车效率高!

保修期长,超低维护成本!

这是个“体验为王”的时代,

三一SY245H矿山挖掘机无疑是一个优异的成功典范。

现在,三一SY245H矿山挖掘机带着从头到尾的黑科技,一身过硬的创新技术。三一的黑科技,要的不是“不明觉厉”,而是切实满足中小型用户享有更出色的体验。

三一SY245H矿山挖掘机以“超长寿命、 超优性能、超低维护成本、超强适应性、超易管理”等方面,为矿山客户创造非凡体验。我们在这里选取其中十大黑科技亮点,请跟随我们一同进入SY245H内在的奥妙世界。

揭秘SY245H挖掘机十大黑科技

超长寿命

依托国内首创 “三位一体”的三一大型挖掘机设计试验体系,SY245H 在矿山工况的作业寿命超过15000H,比普通挖机高20%,超越外资品牌。

关键结构件

通过结构件优化设计,应力测试,焊缝及板材研究、耐久试验、关键部位100%UT探伤及两轴疲劳测试等国际最先进的方法,全面提升关键结构件寿命。

核心零部件

依托三一国内唯一的挖掘机零部件耐久试验体系,并与国际知名研究机构联合,开展零部件寿命研究,全面提升核心零部件寿命,泵、阀、油缸、减速机、油箱、驾驶室机等部件寿命提升1倍。

液压系统

通过出厂液压油监控和售后液压油监控,确保产品全生命周期内,出厂液压清洁度保证在NAS7级以内,高于行业标准2级,优于竞争对手30% 。

超优性能

采用“正流量”系统和三一自主研发“DOMCS”动态寻优智能匹配控制系统,效率油耗已超越外资品牌效率高8%,油耗低10%。三一专用发动机,动力强劲,可靠性高,从而保障了在恶劣环境下持续作业的稳定性,不仅省油,干活更快!

高效低耗

通过与国际著名外资品牌的矿山工矿实际挖掘对比,SY245H以绝对优势胜出,省油,更快!在效率一致的前提下油耗低10% 。(按相同时间内的装载量统计)。

流畅的操控性

通过采用特制手柄,优化阀芯结构、再生通道,增强智能合流控制等措施,降低压力损失,改善操作协调性,设备操作轻松、流畅。

 超低维护成本

与厂家开发长寿命机油、柴油滤、液压油 ,通过长达两年的市场验证,客户保养周期延长1倍,产品保养费用降低50%,保养费用比其他品牌降低40%。

超强工况适应性

基于 “一机多用”的设计理念,SY245H采用了新一代造型、新涂层,提高安全性及散热能力,并针对矿山工矿特殊属具开发标准接头,改装方便。

新造型 新涂装

突出“硬朗、刚毅”形象的新一代矿山型挖掘机造型,与国际知名油漆品牌合作,油漆老化寿命达到外资品牌水平,比普通挖机提高40%。

SY245H,挖机中的战斗机!

SY245H,绝对值得您拥有!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