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导购 > 开工季工期紧?斗山DX450LC-9C帮你按下“快进键”

开工季工期紧?斗山DX450LC-9C帮你按下“快进键”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时间真快,转眼间已经来到三月

而当你看到工作日程安排时

更被十分紧迫的项目时间大为惊叹?

各种新项目开工

也开启了新一轮抢工期“时间战”吧?

满脑子都是提进度、设备给力、机手辛苦辛苦……

若再偶遇三月天公不作美

一些作业地区仍有雨雪风暴、极寒等恶劣天气

重重压力之下非常考验设备呀!

So~快看~

DX450LC-9C一出场,帮你按下“快进键”

即使遇到山路难走、水多路滑

地面积雪的恶劣矿山环境

有DX450LC-9C助力也能高效作业

效率高干活贼拉风

想保证作业效率和速度,设备的动力必须充沛,慢吞吞、动作没劲儿的挖掘机肯定不行!

 “猛男型挖机”DX450LC-9C恰恰适合 

斯堪尼亚DC13直列6缸涡轮增压发动机,额定功率245kW/1800rpm,而且具有SPC模式,可智能感知实际使用工况负荷,虽然劲大但很省油。

标配600mm双齿矿山型履带,抓地力更强,高速行走速度5.1km/h。

不只是大力气的“猛男”,DX450LC-9C还是矿山作业领域的“破碎专家”,身为45吨级的设备,却拥有50吨级破碎能力、配置195超大破碎器,也就是45吨级的价格,50吨级的作业能力,超值!

有速度有“肚量”

效率不高都很难!

品质一流耐用抗造

赶工期时最担心设备出故障,谁不想要品质好经久耐用的挖掘机!

 “口碑王者”DX450LC-9C特别符合 

DX450LC-9C车身原装进口以及出厂标配的破碎管路,电子脚踏板,回油滤芯,操控性更舒适,坚实耐用,优秀品质有保证。

针对破碎工况对装备的主要受力部位进行强化设计,DX450LC-9C大臂和小臂板材厚度提高16%以上,大量采用一体型结构设计,加大钣金接触受力面积,提高可靠性。

“黄金身材比”也提升了DX450LC-9C的作业稳定和速度,最佳的大小臂长度分配,6.7m动臂配合2.6m短小臂非常利于破碎作业,击打时更稳定。

使用寿命长毛病少

不拖进度后腿!

不做油老虎收益高

一味追求高产能快速作业,可又担心油耗暴增?对费钱浪费的事情,偶们要say no!

 “节油达人”DX450LC-9C深得你意 

提高收益永远是硬道理,斗山DX450LC-9C就是你的省油“神助攻”。DX450LC-9C采用斗山独家省油技术——SPC(智能功率控制)模式和EPOS(功率优化)系统,你可根据实际工况选择更适合的工作模式,再通过仪表盘自动调节满足工况的流量设置,这样一番操作大大减少了不必要的功率损失。

作为矿山主打机型,DX450LC-9C配置了欧洲原装进口、低转速大扭矩斯堪尼亚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更是精确控制燃油消耗的佼佼者;

此外,还配置了可变速油冷风扇,标配破碎管路等先进省油技术,使得整机能耗更小,燃油效率更高,这款DX450LC-9C在高效率与节油之间找到了平衡点。

搞定省油大计

一路前进更持久!

到了一年一度的“开工季”

也是DX450LC-9C大展身手的好时机

这样的矿山破碎专家是你的事业好搭档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