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世界首座!徐工履带吊助力珠海“抢滩新基建”!

世界首座!徐工履带吊助力珠海“抢滩新基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十余台徐工中小吨位履带起重机集群出击、火力全开,高效助力“世界首座公铁同层多塔斜拉桥”——珠海机场城际铁路金海大桥项目建设。

自“新基建”的集结号吹响以来,广东珠海便铆足了劲,全力以赴驶向崭新赛道,多个重大工程项目陆续上马,着力“抢滩新基建”。这其中,金海大桥备受瞩目。

作为广东省重点工程和珠机城际轨道交通项目重难点控制性工程,金海大桥全长约11.2公里,是连接珠海东西部城区的重要通道,也是珠江入海口上架设的第一座公路、轨道两用桥。

据悉,2023年大桥建成后,珠机城际的列车将和汽车齐头并进,奔驰桥上,穿山过海。这将大幅减少现有交通压力,有效提升市民群众出行体验,进一步筑牢珠海“新基建”的坚实底座,向世界彰显“珠海速度”。

"

项目施工基本都在桥上进行,考虑到作业空间限制和吊装实际需求,我们选用了一批75--130吨级的履带起重机。当然,这批设备都是徐工的。

"

该项目施工单位中铁大桥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动力强劲,机动灵活,品质可靠的徐工中小吨位履带起重机,凭借着安全性、实用性和高效性等明显优势,在国家基建领域大放异彩,备受好评。

超越自我、引领行业、跻身世界,是徐工砥砺奋进的不竭动力和极致追求。

一个又一个超级工程、世界之最,一次又一次实战检验、沙场磨砺,持续巩固了徐工履带起重机品牌的绝对优势和领跑地位,为徐工履带起重机“珠峰登顶”宏伟目标加速实现提供了强大助力。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