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临工新春感恩答谢会火热进行中!红红火火过牛年

临工新春感恩答谢会火热进行中!红红火火过牛年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山东临工福建闽南区域在福建南安隆重举行新春感恩答谢会。这是2021年福建省业内首场大型促销活动,当地行业协会代表及新老客户等400余人参加会议。

山东临工华南战区总经理陈晓伟、闽南区域代理商董事长分别致辞。他们表示,山东临工与闽南经销商将坚持“一家人、一条心、一个目标”理念,成为顶级的工程机械综合解决方案供应商,努力打造福建区域 “厂、商、客”命运共同体,为客户消除“后顾之忧”,坚定客户与临工合作的信心。

本次会议实现装、挖定机合计158台,取得圆满成功。一份份订单是客户的坚定选择,是工程机械人的认可,也是每一位临工人兢兢业业在各个环节对品质坚守的硕果。

在行业蓬勃发展的新机遇中,山东临工将持续发扬“三牛”精神,敢于担当,服务好每一位用户,助力客户创业致富,牛年牛气牛冲天!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