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赛过小鲜肉,乘风又破浪!经典徐工金开工大吉展雄风

赛过小鲜肉,乘风又破浪!经典徐工金开工大吉展雄风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冬去春来

万物换新

在全国各地的开工现场

金灿灿的徐工起重机

成为了各大施工现场最瞩目的存在

无论是经典的K系列

霸气的QAY系列

还是高端的G一代

正不断助力全国的吊装用户们陆续开工

01

坐标:湖北襄阳

实力派铸就了不起的工程

在襄阳这个湖北第二大经济体内,一条大道令人牵挂——襄阳东西轴线工程,西接襄荆高速公路,两过汉江,经鱼梁洲、东津新区,东接东外环,全长约27.2千米,建成后将贯通襄阳东西,串起3个主城区,将成为襄阳市区首条真正意义上的城市快速路。

作为襄阳史上投资最大的市政工程,该项目对施工的起重设备性能和安全性能的要求自然是非常严苛。项目负责人介绍:“施工质量是重中之重,徐工作为工程机械中的国企担当,值得信赖。”经过项目组的一致认定,徐工XCA220成为了该项目襄阳大道段混凝土钢箱梁吊装任务的不二选择。

据悉,每个钢箱梁的重量达到了45吨,如何又快又稳的将每个钢梁箱精准对接到位,成为了考验XCA220的第一道难题。拥有全闭式液压系统技术加持的XCA220,最低稳定速度能精确到1.3毫米/秒,1.3毫米的概念也就是针孔的大小而已。整个吊装过程一气呵成,稳如泰山的XCA220,带来的不仅是高效率,更是妥妥的安全感!

02

坐标:重庆

狭窄空间闪转腾挪,金色巨臂一探云霄

要说起重机最帅的样子,毫无疑问就是架上超起,装上副臂的时候了,但是比超起副臂更帅的超起塔况,您见过吗?

重庆万盛水泥厂施工现场,徐工QAY500超起塔况下“欲与天公试比高”的工作神态成为了全场最吸睛的存在。

03

坐标:青海格尔木

“K”“G”联手,无懈可击

位于青海格尔木市以西12公里的戈壁滩上,坐落着青海省唯一的军民合用机场——格尔木机场,作为连通中巴经济走廊的重要支线机场,格尔木机场的扩建工程成为了当地的重大项目之一。

天路越昆仑,腾飞半世纪,在满目荒凉的戈壁滩上树立起一座全新的现代化办公大楼,绝非易事。而作为搭建钢结构建筑的主要设备,起重机的选择成为重中之重。徐工25吨起重机作为吊装钢梁建筑的绝对好手,被项目方一眼相中。XCT25、XCT25-I、QY25K5A、QY25K5C,徐工25吨机群新老交替,你方唱罢我登场,齐心协力为祖国大西北建设添砖加瓦。

品质塑能

科技赋能

在全国各地施工现场

徐工凭借出色的品质及性能表现

成为各大工程的首选品牌

未来,徐工起重将全力塑造“买着放心,用着省心”的产品用户口碑,和广大勤奋进取的吊装人共同在新时代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努力奋斗,助力“中国号”巨轮劈波斩浪、勇毅前行。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