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凯斯工程机械|关于致富,我们还有Plan“B”

凯斯工程机械|关于致富,我们还有Plan“B”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在报项目时,甲方大大们常会问到,

“你的Plan B是什么?”

起初小编很纳闷,死伤无数脑细胞才把A计划做得天衣无缝,干嘛还要整Plan B?

直到后来才发现,工作常备“Plan B”,遇到突发状况才不会手足无措,A计划被“毙掉”时才不会项目丢单。

这就是企业常说的实施多元化战略,有利于企业分散企业的内外风险。

小编……请通俗翻译一下。

人要两根腿走路,鸡蛋不要放到一个篮子里!

那么亲爱的工程租赁老板们,

关于致富这件事

“你的Plan B是什么?”

就是凯斯的B系滑移装载机咯!

去年挖机老板们感受颇深,疫情停工、冬歇停工,工程稍有风吹草动往往按揭都成问题。反倒滑移装载机租赁越来越吃香,尽管大都不是承接轰轰烈烈的工程,却胜在细水长流,一年四季工程不断,回款稳定。尤其去年凯斯B系列滑移装载机上市,卓越的性能、精致的工艺让不少喜爱机械的朋友蠢蠢欲动。

喜欢,就入手!赚钱这件事还要别人催你吗?何况B系列滑移真的物超所值!

B系

澎湃动力,坚实的“小钢炮”

凯斯在2020年投入市场的七款B系列滑移装载机,覆盖了从紧凑到重载的各个载荷需求,款款动力澎湃,为用户提供远超预期的作业表现。

七款滑移中SR130B、SR150B、SR175B、SR200B、SR220B和SR250B采用了强韧、可靠的径向举升设计方案;SV300B采用业内先进的垂直举升机构,在确保后部视野不受任何影响的前提下,实现垂直举升路径。

而B系列滑移在SR220B以上全线升级为Heavy Duty重载机。放大了现款设备的动力、掘起力优势。同时,凯斯设计有独特的装载臂支撑系统,能有效分散应力,确保动力平稳传输至工作装置,提高设备的耐用性与稳定性。

B系

品质升级,精工出良机

尽管S系滑移已然趋于大成,凯斯B系列滑移又在人体工程学设计、操控性、产品品质上进行了一系列改进升级。

人体工程学设计:进一步提高凯斯滑移装载机的易用性和舒适性,使操作手可以更快、更准确、更轻松地完成工作。

B系列听取用户意见,对无钥匙启动方式、解锁操作按钮、油门等进行了全新的人体工学设计。

全新设计的按钮面板,排布合理,更方便使用。

操控性:操纵手柄的升级使得设备的作业动作更平稳,且拥有极佳的操作手感。

产品品质:凯斯全新B系列滑移装载机进一步提升了对易损电气元件的保护,降低小故障的发生概率。并对一些选定的部件进行了重载升级,所有机型标配重载照明系统、标配重载轮胎;SR220B 及更大的设备配备重载后门,提升安全性和耐用性。

B系

面面俱到,运维更省心

凯斯B系列滑移喊出了“随时随地,面面俱到”的口号,既是对多功能作业能力的自信,也是代表应用场景广泛、随时随地能赚钱。它以出色的实战能力,帮助用户长效赚钱。

配置上,全系机型标配重载型轮胎、HD重载型工作大灯,SR220B 以上机型配有重载型后车门,应对严苛工况更加得心应手!

主机更精准、轻松的操控方式,可以有效提高终端作业能力。为此,B系列滑移升级了操控性能。左侧按钮全新布局,确保全方位操控更便捷;

右侧全新无钥匙启动,优化启动程序,实现更直观的人机交互;集中式伺服操纵手柄提升了整机操控性能,使复合动作更准确、顺畅。

入手一款高端、大气、上档次的凯斯B系列滑移,让你的工程事业“一秒出圈”,从工农业生产,到交通路面养护,再到井下采掘、码头清仓都有用武之地,有了Plan B你会发现,赚钱的路子原来这么广!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凯斯工程机械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