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导购 > 中联重科“打桩小王子”ZR240C-3K《好机驾到》元宵节专场限量发售抢购一空

中联重科“打桩小王子”ZR240C-3K《好机驾到》元宵节专场限量发售抢购一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21年2月26日下午15时,中联重科超级直播间特别栏目《好机驾到》元宵节专场,“打桩小王子”ZR240C-3K旋挖钻机30台限量发售,产品一经上架,便被抢购一空,本次年度好价可谓是吸引了不少“中联重科”铁粉的关注。

ZR240C-3K同样还沿用了成熟可靠的中联重科经典款旋挖钻机“ZR280A-1”同级别底盘,履带长度达5813mm,宽度达4400 mm,有力地保证了整机的施工稳定性和底盘的耐久性。采用的双回转减速机增大驻车力矩,钻岩作业时回转锁死不晃动,当属同级别最高配置。此外,该产品还采用了电控动力头马达,可按照不同地质选择不同的工况模式,为实现高效挖掘,同时针对粘土专门设置了自动甩土模式,大大节省甩土时间,提升工效。全套进口的液压系统,配备两个每转160ml的大排量主泵,配合全流量主阀,液压流量更大,施工动作更快,工作效率更高。

ZR240C-3K这款机型的同类型产品在施工过程中还有个显著特点,就是主卷扬在工作时间中的使用频率非常高,而ZR240C-3K所配置的一筒双机就能够有效提升减速机使用寿命,同时,单层绳还能有效降低钢丝绳磨损,使用寿命较以往提升两倍以上。中联重科“打桩小王子”ZR240C-3K旋挖钻机真正做到了有效节省用户运营成本,绝对是您“赚钱神器”的首选!

“好机驾到,好价来到”,往后我们仍将为您送上更多的“好机”与“好价”,还请持续关注“中联重科基础施工”。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