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说说山猫道路施工“兵器谱”

说说山猫道路施工“兵器谱”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刀枪剑戟擀面杖,斧钺钩叉大广锹;镗镰槊棒切菜刀,鞭锏锤抓AK47。”三百六十行各有各的状元魁首,也各有各的家伙什儿。正所谓“闻道有先后,术业有专攻”,在这道路养护施工领域,自然也有它的“神兵利器”!

今天我们就来说说山猫道路施工的“三大神兵”!

“霸王枪”-铣刨机

枪乃兵器之王,是冷兵器时代的主要兵器,霸王枪更是枪中魁首。刚猛与精细配合恰到好处,就如同道路施工领域之山猫“铣刨机”。

道路养护中,小范围的路面破损十分纠结。大型设备运输不便、成本高昂,而操作方便、灵活机动的山猫铣刨器出场,可以快速、方便、低成本解决养护铣刨工作。而且山猫铣刨器可以适用于沥青和混凝土路面,有多种铣刨毂尺寸可选。

标准刀头铣刨器适用于公共事业,精细刀头铣刨器专用于去除道路标线、斑马线及打磨水泥路面,从而防止打滑。山猫铣刨器可以侧移,无需跨骑在路沿和沟渠上施工,并得到非常光滑的铣刨效果。

精密铣刨中,山猫铣刨器能够获得非常完美的表面效果,适用于除去在停车场、公路、街道和飞机场上的标识线和斑马线。还能够打磨水泥表面从而防止打滑,以及改善谷仓和其他混凝土地面的摩擦力。

“绣春刀”-斜角清扫器

属于锦衣卫、御林军的绣春刀代表了“秩序”、“护卫”。像不像守卫着大家出行的斜角清扫器?看那清扫抛出的美妙弧线,却不正像刀光出鞘的曼妙弧度?

入春又一波寒潮来袭,北方普降大雪。而每当大雪纷飞,他们便将各式清雪装备开上街头。这其中单以扫雪效率而论,山猫斜角清扫器绝对是首屈一指的清雪利器!

在清雪作业中,斜角清扫器可以发挥“奇效”。由液压驱动的斜角清扫器,不管您是清扫车行道、人行道、停车场,还是装载码头或仓库,都可以轻松完成清雪任务。

山猫搭配属具替代人工,是未来市场的主流方向。一台清雪车的速度抵得上几十名工人扫雪,而且单以清扫效果而论,前者还要更胜一筹。所以,人工成本越来越高的当下,山猫清雪车/滑移装载机搭配专业清雪属具的方式,是科学、高效率、高性价比的解决方案。

“轩辕剑”-封闭清扫器

剑是兵器中的“君子”,谦谦君子温润如玉。让道路使用现场,做个干净清爽的“君子”,就是山猫封闭清扫器的工作。

山猫滑移装载机装上封闭清扫器,即刻化身这条Gai上最靓的仔!它集路面清扫、垃圾回收和运输为一体,在清扫作业时,可直接把尘土、石头、铁削、煤渣等收集到仓斗中,不起尘,不污染环境,是一种非常环保的工业清扫设备。

别人一台封闭清扫器能省多少人工,很负责人的说,一台更比六人强!山猫封闭清扫器因其清扫面积大、清扫速度快、效率高、环保等优点,被广泛应用于市政保洁,煤厂、碳厂、水泥厂、港口码头、造船厂等各种行业及场合。

山猫“兵器谱”中武器繁多,这“刀、枪、剑”组合就是道路养护施工的“三巨头”。在春天这个道路病害多发的季节,有效替代人工,帮助公路养护人完成复杂的施工任务!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