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Cat®(卡特)挖掘机助力雄安新区容东片区开工建设

Cat®(卡特)挖掘机助力雄安新区容东片区开工建设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Cat ®(卡特)挖掘机在

施工现场助力3号地块建设

2021年2月19日上午10时20分,雄安新区容东片区3号地块礼炮齐鸣、机器林立,雄安新区容东片区3号地块开工仪式在项目施工现场隆重召开。河北建投、中交四公局、中建一局、中建二局、中建六局、中建八局、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等建设单位主要领导参加了开工仪式!

在项目现场最前排的位置数十台Cat ®(卡特)挖掘机排列整齐有序,披红挂彩助力3号地块的建设,为“千年大计”雄安新区的建设添砖加瓦。

容东片区3号地块项目效果图

中国雄安官网发

▌据悉,容东片区3号地块项目由河北建设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开发,总建筑面积215.97万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157.67万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58.3万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为住宅、公寓、商业、写字楼、酒店、配套公共服务设施等,总投资199.93亿元。

为了直接支持雄安建设,华北利星行机械2020年调遣精兵强将成立了保定分公司,当年取得了销售同比增长220%的良好业绩,更多的卡特黄出现在雄安建设的现场,为雄安这座新城的崛起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好风凭借力,送我上青云”,2021年,是华北利星行机械二十周年,也是雄安新区加速建设的第一年,重大项目同时开工,工程机械需求大,工程要求高,相信借助“千年大计”的东风,越来越多的Cat®(卡特)设备将会出现在雄安建设的各自工地中,发挥更加重要的作用!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