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久保田重磅推出新产品,助力蔬菜机械化发展—IKP-4蔬菜移栽机视频介绍

久保田重磅推出新产品,助力蔬菜机械化发展—IKP-4蔬菜移栽机视频介绍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各地区蔬菜种植模式差异较大,因此IKP-4除了移栽功能外,还增加了二次碎土、开沟起垄、覆膜、铺设滴灌带、浇水等功能。

旋耕碎土

开沟起垄

覆膜

浇水

①起垄、覆膜多样化

平垄:2垄2膜

起垄:2垄2膜

②种类多样化

适应品种:西兰花、甘蓝等叶菜类;辣椒、番茄等茄果类穴盘育苗蔬菜。

③作物条件多样化

根据秧苗长度不同,选装不同的辅助苗杯,保证秧苗顺畅落下。

④行距、株距范围广

不同的作物,种植行距、株距、深度也不一样,IKP-4在这些方面的调整非常简单。

①株距调节

采用了微电脑控制,只要通过按钮就能实现株距的增减。

②行距调节

只要将移栽单元左右平移到不同的安装孔位即可实现行距调节。

③种植深度调节

只要通过手柄切换到不同的挡位即可实现深度调节。

行距稳定、株距通过微型电脑控制误差小。

①4行同时移栽

移栽效率最高可达14400株/小时。

②大容量载苗架

①安全离合器

紧急情况下(如:移栽杯卡滞)可自动切断移栽部动力,保证机器的安全,避免用户损失。

②急停开关

在前后两侧都设置了急停开关,紧急情况下,按下开关即停止运转,保护了作业人员的安全。

③软席投苗座椅

①刮土板

②故障自我诊断

通过自带的故障诊断功能,直接将故障代码反馈到显示屏上,便于用户快速检修。

③加注润滑油

各个旋转部位均设计有注油口,便于添加润滑油,减少机器的异常磨损。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