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官宣!正式更名!斯堪尼亚动力业务来啦!

官宣!正式更名!斯堪尼亚动力业务来啦!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斯堪尼亚发动机部门正式更名为斯堪尼亚动力业务部门。

斯堪尼亚是全球领先的发动机制造商,凝聚了长达一个多世纪的制造经验与历史。此前虽然一直被称为斯堪尼亚发动机部门,但该部门的业务范畴一直比名称所示要广;并且随着斯堪尼亚电气化概念的不断发展,对新名称的需求变得日益迫切。

“名称的变化对我们来说是自然而然的一步,因为新名称动力业务(Power Solutions) – 包含了我们当前的业务范畴以及我们正在使用的新技术,”

斯堪尼亚高级副总裁Joel Granath解释道 :

“长期以来,斯堪尼亚在生产以柴油和可再生能源为燃料的发动机方面表现卓越。我们正在步入下一个发展阶段,即碳减排电气化系统概念,名称的变化也意味着电气化产品现在已成为我们工作中的重要组成部分。”

近年来,斯堪尼亚不断深耕中国发动机市场,持续带来成熟领先的技术和产品。借此机会,我们采访了斯堪尼亚中国动力业务部门负责人缪超峰(Harvey MIAO),来看看他对于更名和对于在中国市场的发展都有什么看法。

Q:更名后提供的解决方案和技术服务会有什么变化吗?

目前来说,发动机仍将是我们工作的核心,由于斯堪尼亚发动机业务在国内相较于竞争对手来说开展的较晚,我们仍将致力于发展这块业务,进一步提升市场占有率和保有量。

另外,随着新部门的名称变化,我们的业务确实会有一些变化,我们将为客户与合作伙伴提供整体化、系统化的解决方案包括发动机、混合动力、纯电动和对应的技术服务。

事实上,斯堪尼亚动力已经进行几个新能源的项目,分别包含了工程机械,矿业采集和船机业务。相信不久就可以在微信公众号上推送进一步消息,敬请期待。

Q:目前斯堪尼亚动力业务在中国市场的发展情况如何?

斯堪尼亚动力业务在国内众多主机厂的支持和信任下,取得了长足的进步。

虽然受到疫情影响,2020年的宝马展受到的关注度有所降低,但事实上,在此次宝马展中就有7家知名主机厂展出了带有斯堪尼亚发动机的设备,还包括了多款非道路国四产品。

对于2021年,就目前订单和交货的进展来说,我们非常有信心这又会是一个丰收年。

Q:对未来中国发动机市场的发展前景有什么看法?

近几年我们切身体会到了中国产业成熟的趋势。许多主机厂尤其是龙头企业,都正在积极地脱离同质化严重的市场,引领市场发展的方向,中国制造业在他们的带领下也不再将是“低价和低质”的代名词。在主机厂需求高端化的同时,也更加个性化和专业化,以往发动机市场供应商选择少,且性能平平的困局正在逐步被打破。斯堪尼亚也借助中国制造业高端化和产业升级的契机,为更多的客户带来更优质的动力解决方案。

随着中国非道路国四执行时间的确定,我们相信将有越来越多的主机厂开始着手开展国四的项目制定以抢得市场先机。斯堪尼亚也早早地将国四的测试样机送到了国内,而且我们已经与几个主机厂完成了数个国四项目的测试。

斯堪尼亚动力业务凭借多年的发动机产业经验和久经验证的技术,不断帮助客户研发提升产品竞争力。

后续斯堪尼亚动力业务又会带来哪些惊喜动力解决方案呢?请关注我们的报道。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