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红岩驿站|好礼相送,食宿免费,这个服务站你一定得去

红岩驿站|好礼相送,食宿免费,这个服务站你一定得去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新春佳节,有的卡友在家享团圆之乐,有的卡友却在路上受风餐露宿之苦,当然,也有的卡友虽身处异乡,却倍感温暖……

卡友老程,一名有10年驾龄的老司机,今年春节受疫情影响,他被迫不能回家。“我们司机是高流动人群,春节期间还是就地过年吧,不给国家添麻烦!”老程说道。原本老程已经做好了在车上过节的打算,但和他同行的卡友老张却带他去了个好去处,让他过了一个不一样的春节。

其实,老张说的“好去处”就是近两年深受卡友喜爱的“红岩驿站”。这是我国民族重卡品牌上汽红岩打造的公益项目,自2019年以来,在全国范围内的公路网上已有50多家红岩驿站。今年春节,各地红岩驿站不仅不打烊,还为了让卡友们能过个好年,准备不少惊喜!

好礼迎新春,祝福传万家

”我刚进站,站长就送了一个新春大礼包,春联、日历、挂饰……啥都有,一下就有了过年的气氛!”老程提着大礼包高兴地说。”我还给其他卡友们拍了新春祝福视频,希望那些和我一样不能回家的卡友们都能去红岩驿站过个舒服年!”

据老程说,在春节期间来驿站签到,就可领取红岩驿站专属新年礼品,如果录制新春祝福视频,还能额外获得神秘惊喜福利!

除此之外,在红岩驿站的社群平台,还能“放飞新春爆竹”抽取好礼!“我运气太好了,抽到了特等奖,护驾宝,希望新的一年继续好运爆棚!”老程玩得不亦乐乎。不得不说,为了让卡友们能过个好年,红岩驿站的确是花了不少心思。

食宿免费,温暖人心

拿完礼物,抽完奖,老程准备回车上时,站长却留住了他:“留下来过年吧!别担心,吃住都是免费的!”正如站长所说,免费为卡友提供吃饭、住宿、停车等便利就是驿站最大的“特色”,这也是吸引无数卡友慕名而来的原因。

“当我看到驿站里面饮水机、微波炉、空调、电视……要啥有啥,而且环境又好,我还担心收费会很贵,门都不敢进!站长却说都是免费的,还能过夜,真的不敢相信!”老程又惊又喜。

和老程一样,小李和他媳妇也是第一次到驿站过年,不过这小两口不回家的原因却很苦涩。“年三十跑车,我们也不想,但是家里老人生病、车贷房贷一屁股债、小孩也正上学……今年没赚到钱,过年的时候好不容易来了几个大单,只能咬咬牙多跑几趟……”小李深深叹了口气继续说道:“不过还好有红岩驿站,有吃有喝,站长还给咱俩准备了夫妻大床房,在这儿和卡友们一起过新年也挺好!”

正说着,窗外烟花四起,站内灯火明亮,卡友内心温暖。“这个年就算过去了,感谢驿站这个‘家’,我们大家伙一起喝一杯,祝来年我们赚大钱,祝驿站越来越好!一起在牛年奔向幸福安康!”老程高举酒杯,满心欢喜……

看来,红岩驿站的确给卡友们带来了不少欢乐,卡友们,如果你也不能回家,不妨去就近的红岩驿站坐坐,感受下“家”的温暖!

本文转载自《运输人在路上》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