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赚钱利器-SKYJACK迷你电驱剪叉平台

赚钱利器-SKYJACK迷你电驱剪叉平台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利纳马集团斯凯杰科(Skyjack)事业部推出的迷你剪叉式高空作业平台是其所生产的低空升降设备系列中的后起之秀。该款迷你剪叉式高空作业平台不仅能够轻松地进入狭窄空间,还具有静音、电机驱动,速度快,地面额定负载低、购置成本低、完善的售后服务等优点——物有所值。目前共有两种型号的迷你剪叉式高空作业平台投放市场:符合ANSI标准的SJ3013和符合CE标准的SJ3014。

欧洲市场的产品需求优先考虑高度而不是风力。因此,SJ3014号称平台高度为14英尺(4.4m),工作高度为20英尺6.4m)。”

我们一直在考虑如何将迷你剪叉式高空作业平台引入我们的产品线中。该款迷你剪叉式高空作业平台结合了我们电动剪叉式高空作业平台的特点,同时也包含了我们最新的ECOTRAY防漏系统,并且提高了风力等级。租赁车队的灵活性更高,电机驱动同时也提高了工作周期。

ANSI和CE标准的共同之处包括:可变速后轮电机驱动、20英寸(0.5米)延伸式扩展平台、即使行驶到最高处,爬坡能力为25%的情况下也能保持一致的扭矩,并且可荷载两人。整体紧凑的尺寸是在不影响宽敞的工作区域和良好的车辆总重的情况下实现的。能够进入大多数标准电梯,或者是受限的工作空间,并且SJ3013可以轻松地通过一个标准的门道,而无需折叠其平台围栏。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