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美酒醇香的背后,蓝色动力不可少 纽荷兰履带式拖拉机助力全球首个“零排放”收获项目!

美酒醇香的背后,蓝色动力不可少 纽荷兰履带式拖拉机助力全球首个“零排放”收获项目!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纽荷兰履带式果园拖拉机助力全球首个“零排放”收获项目!

近日, 凯斯纽荷兰工业集团旗下动力总成品牌菲亚特动力科技与著名酒庄方达娜福达(Fontanafredda)宣布合作创建全球首个“零排放”收获项目。

该项目在“Un'annata mai così sostenibile”(从未如此可持续的一年)的数字新闻发布会上进行宣布。这个独特而具有创新性的项目将生产出有史以来首款可以100%满足可持续需求的巴罗罗红酒。

此次合作的核心助力是两台装有F28生物甲烷燃料发动机的纽荷兰履带式果园拖拉机;该发动机被评为“2020年度最佳发动机”。

菲亚特动力科技首席执行官Annalisa Stupenengo表示:“我们投入极大的热情来满足来自如此享有盛名的、可持续的高品质葡萄酒种植行业的需求。”Oscar Farinetti, Eataly和Green Pea的创始人,以及来自酒庄的负责人也参加了新闻发布会,并表达了他们对这个项目的期待。

意大利皮埃蒙特大区主席阿尔贝托·西里奥强调,实现零排放的承诺不仅限于产品,还需要涵盖整个可持续生产和转型过程。可持续发展是凯斯纽荷兰工业集团在世界各地市场获得成功的基石。凯斯纽荷兰工业不仅不断开发先进可靠的产品,如甲烷动力拖拉机;也通过不同举措关心雇员及本地社区的福祉和发展,不断开展培训和教育项目及慈善活动。如在新疆等地开展的TechPro²项目,旨在为年轻人提供先进的技术培训,从而支持当地发展。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