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博雷顿BRT956纯电动装载机助力胶州湾第二隧道主线隧道建设

博雷顿BRT956纯电动装载机助力胶州湾第二隧道主线隧道建设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胶州湾第二隧道主线隧道长15.89公里,是世界最长的海底公路隧道,由青岛国信集团组织建设、中铁二局青岛公司承建。

图片来自@青岛新闻广播FM1076

全长1.1公里的斜井是胶州湾第二隧道最先开建的工程,于2020年10月底正式开工。作为基础性节点工程的斜井工程面临着地质海域条件复杂、水压超高等施工难题。今年48岁的李方华是项目部施工队长,因为工期紧,春节期间他和工友坚守工地,坚持正常施工。当记者问及工作感受时,他说:“施工比较紧,任务比较重,我们也积极响应国家的号召,春节没有回家,使用的电动装载机等设备也很环保,没有尾气、噪音也低,工作环境很好。”

图片来自@青岛新闻广播FM1076

据黄岛端斜井工程项目部总工程师刘有策介绍,斜井的明挖段共69米,目前已完成开挖施工,预计3月份开始施工拱墙和拱顶,现在正在进行的是暗挖段开挖和支护。为解决施工难题,他们已经投入使用最新的、最先进的钻爆法施工工艺,保障斜井工程顺利开展实施。考虑到施工人员身体健康,采用全配套的挖装运电动设备,电动挖掘机、电动出渣车、电动装载机,包括智能的衬砌台车以及全扫描自动喷射手等确保安全绿色施工同时采用1个班次8小时,然后三个班次工人对调,24小时不间断开挖的方式确保工期进度,预计今年11月能够完成斜井施工。

图片来自@青岛新闻广播FM1076

博雷顿纯电动BRT956EV装载机

博雷顿新能源装载机具有自主研发的动力总成、温度管理系统、智能控制系统等,具有节能、操作灵活、动力响应快等优点,与传统燃油装载车相比,同环境下作业能耗可降低70%,每个工作日最高可节省费用1200元,运行时零排放、低噪音,操作环境舒适。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