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安徽省合肥市庐江县市场监管局大力开展叉车专项整治行动

安徽省合肥市庐江县市场监管局大力开展叉车专项整治行动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为维护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和企业的安全发展,安徽省合肥市庐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自2021年1月起在全县范围内大力开展叉车专项整治行动。

一是全面覆盖。县局指导各市场监管所对辖区内叉车底数进行摸排,清盲区,除死角,全面掌握辖区叉车数量及分布情况,开展拉网式监督检查,对“三落实、两有证”情况进行检查,排查安全隐患。二是突出重点。重点整治叉车租赁行业和物流运输行业的叉车,重点整治场地环境复杂的叉车作业场所、使用单位叉车作业人员安全教育和培训工作。加强各叉车使用单位安全管理,努力提升叉车作业人员安全意识,杜绝“三违”现象。

截至目前,共出动执法人数200余人次,检查设备100余台,立案查处3起。(王鹏)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