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中联智慧产业城首个园区基本成型

中联智慧产业城首个园区基本成型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月19日,记者来到中联智慧产业城挖掘机械智能制造园项目部,这里已迎来牛年新年全面复工,数百名工人正在紧张施工,干得热火朝天。

项目生产经理皮志权介绍,挖掘机械智能制造园作为中联智慧产业城首个园区,现已基本成型。去年3月12日,该项目总承包单位中建五局三公司组织的施工队伍正式进场施工,在工期紧、任务重并受到疫情影响的情况下,项目团队攻坚克难,项目建设顺利推进。

据了解,挖掘机械制造园占地约1300亩,将于今年6月30日开园。达产后,平均每6分钟可下线一台挖掘机。

目前,园区6栋厂房钢结构施工已全部完成,外幕墙完成1栋,所有厂房二次结构砌体施工全部完成,正在插入精装修施工,厂房室内设备基础及地坪施工已完成两栋厂房,室外场坪施工已完成90%工程量。

“800万立方米土方,3万吨钢结构吊装,高峰期200多台吊车挖机、1800余人同时作业……”中联智慧产业城项目现场负责人禹卓龙对过去300余天紧张施工历历在目。

决策不过夜,流程加速过,事情早谋划,问题早研判,这是中联重科智慧产业城加速建设之策。该项目建设推进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王建辉介绍,目前,中联重科智慧产业城总部大楼、混凝土板块、高机板块、工起板块等板块的施工设计、招投标工作也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产业城项目整体计划2022年基本建成开园。

中联智慧产业城项目总投资约1000亿元,占地超万亩,以“面向未来、引领世界30年”为目标,新建300余条智能化产线,打造智能化、生态化、国际化的产业城。项目建成后,可实现年产值约1000亿元,为当地创造就业岗位3万个以上,带动上下游年收入达500亿元以上。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