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扒煤不用愁,柳工扒煤机真·硬核玩家

扒煤不用愁,柳工扒煤机真·硬核玩家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1世纪煤炭行业的装煤与卸煤越来越机械化、自动化和专业化,过去人工加铁铲的时代一去不复返!

但目前行业内各大主机厂推出的扒煤机质量参差不齐,装卸煤炭的灵活性和安全性不够,效率上也有很大的提升空间!

今天给大家推荐两款柳工优秀的扒煤机,以供大家了解、参考!

01

A型—柳工920E可升高驾驶扒煤机

灵活性

大家都知道目前火车是运输煤炭的重要工具,但火车车厢栏板高度比较高,市面上有部分使用固定和加高的方式来实现具有一定的应用局限性,例如视野内的需求仅仅是固定加高了驾驶室,但这样扒煤机灵活性就大大折扣,尤其是每个火车车厢之间的机动性和操控性都受影响,而且有的限高的路段还存在过不去的尴尬情况;

而柳工的扒煤机采用可升降驾驶的模式,需要工作的时候把驾驶室升起来工作,需要转场的时候把驾驶室降下来,当正常挖机一样开走,非常方便快捷!

安全性

柳工的升降驾驶室扒煤机使用品牌的双油缸。液压管路上不光配有防爆阀,还额外备份了一套升降系统,完美解决安全上的隐患与后顾之忧。

02

B型—柳工920E龙门架扒煤机

如上A机型虽然有灵活机动、安全稳定等优点但由于自身硬件问题,整体的卸煤量还是太小了,尤其是像北方用煤量大的城市,每天都有上千吨的吞吐量,这点实在不够看的!不过没关系,柳工为此开发出了920E大型龙门架式扒煤机。

此机采用非常特殊的颠覆性设计!底盘采用龙门架式设计,非常高大威猛,火车车厢可以直接从扒煤机底部通过,这样就铲斗就可以从车厢顶部扒煤,比传统的单边卸煤方式方便多了,另外再配合大容量的簸箕斗卸煤效率能提高!这简直就是一场行业改进的革命!

但此机行走缓慢,对场地也有一定的要求,只适用于大型的煤矿装卸地,所以具体选择哪种机型请根据实际的工况选择。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柳工挖掘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