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开工大吉!徐工沥青站携手肯尼亚共“犇”星辰大海!

开工大吉!徐工沥青站携手肯尼亚共“犇”星辰大海!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设备一响,黄金万两

伴随着众人的欢呼

肯尼亚施工现场迎来了新春第一斗沥青料!

从徐工XAP163沥青站正式登陆肯尼亚

到2月18日开始投入生产

徐工养护服务团队不断突破纪录

实现28天建站并投产

为肯尼亚道路建设“加速度”!

位于肯尼亚的徐工XAP163沥青站

自“一带一路”倡议提出以来,越来越多的徐工设备沿着海上丝绸之路远赴海外。印度、泰国、越南、柬埔寨、肯尼亚等国都乘着远航的巨轮走上了经济全球化的快速发展之路。2021年开年以来,疫情遏制、万物复苏,海外市场需求强劲,奋进正当时!

徐工服务人员与肯尼亚施工人员合影留念

要追求更广阔的天地,就需要更努力的拼搏。为了给全世界的客户朋友带去最及时的服务,徐工人的足迹遍布海外施工一线。不论是研发、销售还是服务人员,他们甘于寂寞,勤于开拓,将奋斗写在每一个太阳升起的日子。

他们将忘我工作的疲惫、离乡漂泊的孤寂,都化作成功时刻的欢笑,这才有一座座高楼平地而起,一条条坦途万里相连!他们说,只要客户有需求,天涯海角,使命必达!

在这新春佳节,

愿每一位道路建设者,开工大吉!

“徐工徐工,助您成功”

让我们一起用高质量的交通建设

向世界人民献礼!!!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