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营销大练兵 开战即决战│牛年伊始,临工重机开展营销专项系列培训

营销大练兵 开战即决战│牛年伊始,临工重机开展营销专项系列培训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21年2月18日-20日,大年初七至初九,迎着牛年的初春到来,由公司人力资源部、战略品牌部、风控管理部联合组织开展了为期三天的春季营销专项培训,公司6大营销版块全体成员及相关职能部门参加了本次培训,培训效果反响强烈,达到了预期效果。

本次专项培训内容包含:营销大客户管理培训、法律知识培训、产品知识培训。培训对象含公司高机、矿机、矿山公司、中租益联等营销及后台管理团队,同时,本次培训亦获得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及中层以上领导的大力支持,亲临现场指导、参与、体验培训项目。

经过前期和培训机构及讲师的多次探讨和交流,通过借鉴华为铁三角支持模式和大客户营销,强化对大客户的开拓、维护及管理,打造狼性团队以提升公司营销业务能力。各营销团队分别代表各营销板块,进行激烈的PK和对抗,共同提升、互相学习、互相促进。

公司技术中心对各营销模块进行了相关产品的专项培训,通过梳理产品特性、关键性能指标及参数、类比同行业优势对营销团队进行了系统讲解,旨在通过本次培训,让营销人员对公司新产品有更深入的认识,便于营销工作的顺利开展。

牛年伊始,临工重机营销各模块做了大量的“充电”和“准备功课”。营销大客户管理培训、法律知识培训、产品知识培训及两场“技、产、销”三方对话会等,在营销知识方面、风险规避能力方面、产品应用知识等方面都得到了一定的提升,三方对话会进一步理顺了发展思路,提出了解决方案,使大家认识到,营销不是一个部门的事情,只有全员营销、全员努力,全部门“协同”才能确保这场战争的全面胜利,实现临工重机新的跨越。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