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巨无霸—SK850LC-10E和小钻风—SK10-2E 神钢在售最大和最小挖掘机

巨无霸—SK850LC-10E和小钻风—SK10-2E 神钢在售最大和最小挖掘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Kobelco SK850LC-10E是日本制造商久经考验的第10代产品系列的最新产品。

通过强大的日野发动机驱动,这台新机器通过提升后的2120 Nm扭矩和380 kW功率规格提供了卓越的强度和性能。SK850LC-10E还具有神钢最新的冷却系统–液压驱动的双风扇发动机冷却系统。该液压版本还通过使用集成传感器来防止双风扇装置的速度降低而防止过冷,从而有助于提高效率和可靠性。

SK850LC-10E还具有神钢最新的液压驱动双风扇发动机冷却系统。通过使用集成传感器来降低设备速度,这还可以防止过冷,从而有助于提高效率和可靠性。此外,发动机动态特性方面的技术先进的系统旨在进一步帮助减少机器的碳足迹并满足将于今年晚些时候生效的新的Stage-V排放法规。传统的SK850LC-10E具有标准的动臂和四臂变体,最适合一般建筑和挖掘应用,但Kobelco表示,在中国,印度和许多其他东南亚国家的采石场进行了广泛的开发和测试。证明机器的辛勤工作和耐用性凭证。

神钢SK10SR-2E微型挖掘机配备可调节宽度的履带,以强大的挖掘性能方便在狭窄的空间进入。功能包括:经过认证的ROPS机盖,最小的履带宽度使其可以穿过宽度小于900mm的开口,短半径摆动(紧凑的配重),Swing Boom可以沿着墙壁进行挖掘和沟渠挖掘,推土铲750mm / 980mm宽x 200mm高度,190mm向上,向下240毫米,橡胶履带,双向附件/断路器管道,手动半挂装置,琥珀色信标,灭火器 1吨迷你挖掘机配备了可运输的拖车和3个铲斗,300毫米GP铲斗,450毫米铲斗,1000毫米连击铲斗。在工厂拖车上运输1吨微型挖掘机所需的最小牵引能力为2吨,带有一个普通的50毫米牵引球和一个小的7或7圆形扁平适配器插头。

SK10SR-2E技术参数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