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吊车界“劳斯莱斯”!利勃海尔750吨吊车作业实录

吊车界“劳斯莱斯”!利勃海尔750吨吊车作业实录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这幅图片中的主角,是利勃海尔当家明星吨位LTM1750 和格鲁夫的GMK6300,它们同属于德国知名重型吊装公司Colonia。

这次两辆性能强大的吊车聚首,是因为一项特别的吊装工程。

地点位于德国一个工厂,吊装作业在工厂的狭窄通道中展开,LTM1750作为主吊手,需要将GMK6300腾空吊起,穿越高大厂房,吊入厂房中央的空地上,实施另一项吊装任务。

吊装过程中,LTM1750首先将GMK6300主体吊装到位,随后再将GMK6300的主臂吊装到位,整个吊装过程严格按照吊装方案进行,工况安全测试做得相当到位。

塔况一开,大吊车的逼格立马显露出来,被吊的格鲁夫GMK6300在对比之下显得格外小。

不得不说,国外吊装公司的涂装真的很让人赏心悦目。

最后,还整体将一台4轴利勃海尔 LTM1070吊了进去,充分显示了利勃海尔750吨全地面的过硬吊装性能。

END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