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高空作业3年,拖欠的27万工资终于拿到手,“可以过个好年”

高空作业3年,拖欠的27万工资终于拿到手,“可以过个好年”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月4日上午,江西省南昌市东湖区人民法院执行局集中发放了一千多万元执行案款,共涉及31笔案款,其中农民工工资占了三分之一。

上饶鄱阳的刘先生7年前到南昌务工,从事高空作业外墙涂料的工作。让他没想到的是,3年的血汗钱,让他追讨了整整5年。如今,这笔27万多元的工钱,终于拿到了手。

申请人刘先生:“这都是辛苦的血汗钱,我每天高空作业,在30多层高的吊栏工作。现在法院帮我拿到这个钱,我非常感谢。拿到了这个钱,我今年可以过个好年了。”

原来,法官在执行过程中发现,海泰墙体公司的实际负责人已经死亡,导致公司的经营陷入困境,一直没有财产执行。后来,法官通过跟江西四建沟通,根据现有的材料对无争议的款项进行先行给付,终于付清了刘先生的这笔钱款。

南昌东湖区:2020年执结案件13300多件 执行到位金额近13亿元

记者了解到,2020年南昌东湖法院执行局一共执结案件13300多件,执行到位金额近13亿元,2月4日集中发放了1000多万元涉民生执行案款,主要涉及农民工工资、民间借贷、金融债权以及刑事涉财执行案件的退回受害人的款项等共计31笔案款,其中农民工工资执行案件占了三分之一。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