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苦练内功|三一重机服务2021年春节培训火热进行中

苦练内功|三一重机服务2021年春节培训火热进行中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浓浓的年味还温暖着神州大地,而在三一,勤奋的三一人早已走进了课堂,抓紧充电,以学习的形式欢度佳节,迎接新年。 

近日,三一重机服务2021年春节培训在昆山重机武当山教室举行开班仪式,全程干货满满,吸引了1.6万人次观看。

三一集团副总裁,三一重机营销公司总经理袁跃先生主持春节培训开幕式,袁跃先生对三一服务人员冒严寒、顶酷暑,披星戴月、枕戈待旦,为了31万台设备翻高山、穿荒漠、出入无人区,一年完成120万次服务表示了感谢。

开班仪式后,三一重机服务2021年春节培训就火热启动了,此次培训作为2021年三一服务将士征战“沙场”前的“大练兵”,全面提升服务工程师技能,满足一线服务工程师对于技能培训的需求。按照挖掘机、装载机、桩机、配件类别划分,共计开设8个班级,采用线上直播的形式,覆盖全部代理商及分公司一线服务工程师及二线管理支持人员,从公司新产品、新技术到服务文化、理念、政策,全方位的普及理论和技术知识,为节后复工和市场销售奠定了坚实的技术基础。

本次培训除了邀请内部研发专家讲课,还邀请了外部供应商,在课程选择和课件准备上严格把关,通过动画动态展示方式,深入简出。参加培训学员有考核和激励,培训讲师也有授课评比,不断超越自己,不断磨炼技能,用规范化、差异化、超值化的服务来降低客户的使用成本,实现服务创造价值。

三一的服务将士一直秉承着以偏执的态度,穷尽一切手段将服务做到无以复加的地步。

感谢服务将士一如既往的坚守,感恩客户朋友一直以来的关注与支持。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