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新品 > 【海外新品】神钢升级ED160BR-7(推土机+挖掘机)新型挖机

【海外新品】神钢升级ED160BR-7(推土机+挖掘机)新型挖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 独家编译】神钢正在推出新一代的ED160BR-7铲运机,该机将挖机和推土机两台机器合二为一,这是一款具有真正推土能力的履带挖掘机,这要归功于其大容量的六向推土铲。

图:ED160BR-7铲运机

神钢说,该铲刀通过提供动力,角度,倾斜和举升能力而超越了典型的回填铲刀,可用于现场准备和坡度分级。

刀片可以向左或向右倾斜27度。它还在左侧和右侧向上倾斜17.5英寸,用于坡度平整,涵洞和沟渠。

它的牵引杆拉力为43,800磅英尺。推土机的容量为2.1立方码。刀片高31.9英寸,宽10英尺8英寸,提升高度31英寸,挖掘深度23.6英寸。

Blade Runner的挖掘机侧具有24,800磅的挖掘力和19英尺的挖掘深度。最大挖掘距离为29英尺,最大挖掘高度为32英尺。

神钢表示,其回转速度也比以前提高了11 rpm,从而将循环时间缩短了10%。它的尾摆半径为4英尺11英寸。离地间隙为17.9英寸。铲斗容量为.5立方码。

全新的Tier 4 Final,105马力五十铃发动机可将产量提高10%。它使用柴油机氧化催化剂来达到排放标准,并且没有柴油机微粒过滤器。该公司表示,神钢的独立旅行功能使其能够同时移动,举升和摆动,而不会失去动力。

神钢还使操作员更轻松地更换和使用附件的Blade Runner。附件选择系统可为铲斗,破碎锤,切碎机和拇指提供可调节的液压油流量预设。可以更改模式设置,也可以为倾斜旋转器或其他附件添加模式设置。

作为标准配置,操作员可以获得Grammer空气悬挂悬挂座椅和符合人体工程学的控制杆,可以在不扭曲手腕的情况下进行水平移动。驾驶室还配备了10英寸彩色显示器;内置后置左右摄像头,具有可定制的分屏显示功能;具有多种操作功能的新的慢速拨盘;多通风口空调;和未系安全带的指示器。

神钢的iNDr冷却系统可防止灰尘堵塞机器的冷却器并降低噪音。神钢表示,它还延长了更换发动机,液压油,滤清器和润滑脂的间隔。 Blade Runner通过远程信息处理功能提供远程诊断和预防性维护计划。


编译文章,作者:王玉卫。来源:equipmentworld。本文系铁甲网编译,转载请注明出处,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欢迎大家积极投稿,审核通过后署名发布,投稿邮箱:market@cehome.com

关键词: ED160BR-7 神钢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