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燃烧激情 主动出击|徐工铲运事业部掀起学习王民董事长在公司经济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热潮!

燃烧激情 主动出击|徐工铲运事业部掀起学习王民董事长在公司经济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热潮!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在集团公司2021年经济工作会议上,王民董事长发表了《一根筋坚守 一盘棋奋斗 誓将珠峰登顶一张蓝图绘到底》重要讲话。作为2021年推进各项工作的“指南针”,王民董事长的讲话引发了事业部全体干部员工的强烈共鸣,极大激发了干事创业的激情与活力。

在事业部经营预算会议上,全体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公司经济工作会议和王民董事长重要讲话精神

会后,王颖书记带领各支部书记再次全文学习王民董事长重要讲话精神

事业部各部门通过座谈会、宣讲会、班前班后会、工段会等多种形式进行全员宣贯,进一步学习公司经济工作会议,深刻领会王民董事长的重要指示精神。

分管领导、各部门领导向员工传达王民董事长重要讲话精神,号召全体员工要激发干劲、马不停蹄、燃烧激情、主动出击

各职能部室深入学习王民董事长重要讲话精神,锚定奋斗目标,明确关键举措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事业部企业文化宣讲团走进一线,深入宣贯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并引导广大员工以网络和报刊等渠道学习领悟会议精神

驻外、海外员工认真学习王民董事长重要讲话精神,激发开拓市场热情,锚定“决战决胜、三分天下 ”目标的实现

事业部发动全价值链体系经销商、供应商深入学习王民董事长讲话精神,进一步打造钢铁“同盟军”凝心聚力犇向新征程

落实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我们这样做

大幕已开启

战鼓已擂响

大干一场的拳头已经高举

全体职工在学习经济会议讲话精神以后

“心潮澎湃”

“坚定信心”

“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

让我们来听一听他们的心声!

2021年是十四五战略的开局之年,贵州鲲鹏将坚定不移地贯彻公司及事业部的经营指导思想,聚焦市场,聚焦短板,夯实四个强化,抓好四个放手,用“三牛”精神咬定全年目标,市场占有率提高5个百分点,实现贵州地区新突破,为徐工珠峰登顶再立新功。

学习王民董事长的讲话,我深深感受到了激励和鼓舞,作为一名管理人员,要以新的发展理念为引领,带领市场管理部以 “六个一”市场策划为抓手,抓关键细节和重大事项,快速落实执行到位,确保事业部营销目标的实现!

——市场管理部部长 宋庆龙

学习了王民董事长的讲话精神,使我备受鼓舞。作为劳模先进代表,我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心无旁骛一根筋的干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带领全体维修人员全力保障设备高效、安全运行,提升自己能力的同时为设备维修队伍培养更多的后备力量。

——高精尖设备维修工程师 陈刚

王民董事长的讲话不仅振奋人心,更为2021年工作的顺利开展指明方向,作为一名技术人员,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应精准分析市场,主动出击,打造出冲击国内市场的“拳头”产品,助力徐工装载机“三分天下”目标早日实现。

——技术中心结构设计组主管 汪辉

作为徐工集团劳模,王民董事长讲话精神为我们指明了前进的方向,我将更加奋发向上,立足岗位,主动出击,以严格、踏实、上进、创新的工作作风,践行和传承劳模精神,为事业部“决战决胜三分天下”的战略目标作出新的贡献!

坚守信心,增强斗志。新皖工紧跟徐工“珠峰登顶”的伟大目标不动摇,将“三高一可”高质量发展理念与业绩目标高度融合,咬住2021年安徽责任区装载机600台、排名进位行业前三的目标不松口,控制好风险,合理利用资源,跟紧徐工的步伐与徐工一起实现“珠峰登顶”!

战鼓擂声已轰鸣作响,冲刺的脚步迫不及待跨步向前。在徐工铲运的带领与帮扶下,浙江高宇积极推进5+2与精益生产等项目,积极推进降本工作,不断改进与提高产品质量,及时按计划执行,提高服务水平。为实现徐工珠峰登顶的伟大目标贡献力量。

“决战决胜、三分天下”的号角已经吹响,铲运事业部将在王民董事长指导下,乘徐工变革之势,坚定不移贯彻“一二三三四四”战略经营指导思想体系和“三高一可”高质量发展观,创新机制,激发活力,燃烧激情,主动出击,为“聚焦高质量发展、实现跨越式突破”贡献全部力量!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