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评测 > 【用户说】省油、性价比高、大品牌,薛总两个月连提两台LG75F轮挖

【用户说】省油、性价比高、大品牌,薛总两个月连提两台LG75F轮挖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 原创】薛总的公司位于北京通州,主营工程机械租赁,入行已有十载,见证了工程机械行业的兴衰起落。在行业摸爬滚打这么多年,薛总见识过各种各样的设备,但在公司业务扩大,需要增添设备时,薛总毫不犹豫的选择了临工。这背后有着怎样的故事,下面跟着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

紧跟市场需求,什么赚钱买什么

薛总和工程机械结缘始于装载机,2010年他刚入行,开的是铲车,那时的设备不像现在这般讲究,不管是性能还是驾驶体验,都很一般。加之当时的铲车工作环境恶劣,驾驶室噪音大,没干几年,薛总就放弃了铲车生意。不过,基于在行业积累的人脉和工程资源,2015年他又经营起了履带挖生意,鉴于之前开铲车的经历,在选择挖机时,除了性价比之外,挖机的舒适性是他重点考虑的因素。

薛总的公司在北京通州,由于当地的工程量比较多,工地上可以看到各种型号的设备,随着15吨级、20吨吨级,微挖的流行,薛总5年间陆续购买了7、8台履带挖机。随着这两年流行轮挖,薛总在经营业务时,经常碰到客户问他有没有轮挖。有市场需求,客户需要什么设备,什么设备赚钱就进什么设备,这是薛总经营挖机的生意之道。

临工大品牌、性价比最高,买值了

在选择轮挖品牌时,薛总几乎没有任何纠结,毫不犹豫的购买了临工LG75F轮挖。在他看来,这几乎是不需要思考的事情。因为之前经营履带挖机时,和临工结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临工的产品也深得他的信任,并且他和临工经销商也保持了很好的关系,临工经销商在推广轮挖产品时,薛总也有浓厚的兴趣,在试乘试驾后,感觉非常不错。

相比轮挖其他市场上一些不知名的品牌,薛总更相信临工大品牌,认为质量更加可靠。虽然后来也有外资品牌的轮挖经销商过来推荐,但他经过对比后,发现临工轮挖综合性价比还是最高。之前,薛总也经营过一家外资品牌的挖机,不过投入产出比不划算,所以在选择轮挖的时候,在台班价没有差别的情况下,就选择价格和质量综合性能更优的临工。

省油、赚钱、薛总两个月内连买两台轮挖

今年7月份,薛总入手了第一台临工LG75F轮挖,客户租赁使用后认为效果不错。后来在8月份,赶上了北京轮挖施工旺季,薛总再次入手一台临工LG75F轮挖。到现在,这两台设备使用时间都超过了300多小时,主要用于市政抢修、抢险工程。在油耗方面,一个台班8个小时不会超过200元,油都是自己囤的油,价格4.5元/升,约折合6升。在同吨级轮挖中,表现还不错。台班包天一般1200元,跟10吨级的履带挖几乎是一个价钱。

之所以有这样的表现,跟临工深入研究产品有关。

首先,在设备性能方面,临工建机依托国内外采购体系,优选业内主流动力、液压、传动、电气和制动元件,优化进行综合的整机布置。

其次,维护保养方面,LG75F轮挖整机电气系统采用集中控制,可靠性高,维修检测方便;GPS监控系统,能实时监控和控制整机的工作。

再者,在驾驶体验上,也是下足了功夫,宽敞明亮的驾驶室设计、视野开阔、全密封,减震座椅,双级过滤冷暖空调,硅油橡胶减震器,为操作员营造了舒适的驾乘环境。

在通州挖机圈,薛总也算是一名老司机了。谈起挖机的经营秘诀头头是道,但从从履带挖到轮挖,经营和司机的管理都有所不同,因此薛总仍不敢掉以轻心,需要注意的事情更多。在驾驶技巧方面,公司的司机大多都跟着薛总3~5年,非常有经验,他们自己在家研究了一下,简单培训就上手了,现在已经进入正常运转了。虽然去年经历了疫情的考验,但有了临工轮挖的助力,薛总在事业上也是步步高升。


原创文章,作者:王玉卫。本文系铁甲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欢迎大家积极投稿,审核通过后署名发布,投稿邮箱:market@cehome.com

关键词: LG75F轮挖 临工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