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再赢一分!中国的挖掘机技术秀倒国际友人

再赢一分!中国的挖掘机技术秀倒国际友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有三个外国朋友来中国体验生活

非要去学习一下挖掘机的使用方法

于是他们来到了山东蓝翔

结果刚进门就被教练“秀”了一脸

先是用三一挖掘机给他们梳了个头

接着用挖掘机写了副字送他们

还展示了下China独门绝技

挖掘机无翘板上下平板车

不出所料

这仨老外转头就想走

但是在听挖友说这挖掘机一台造价70来万

驾驶室有空调音箱

学成后还能每月收入1万多块以后

他们决定再坚持一下

好用的三一挖机

不光咱中国山东蓝翔爱用

国际友人也瞬间种草

这是为啥呢?

结构可靠性

初学学员进行挖机操作练习中,往往因为缺乏经验而产生错误性操作,如视频中郭杰瑞就多次以铲斗斗背撞击地面,这种错误的作业方式对大臂以及铲斗伤害是颇大的。

再加上学员初学时,教练为了带动学员学习积极性,往往会进行一系列高强度技巧演练,这就要求教练机必须拥有高标准的结构强度,如果出现断大臂或者掉履带,不仅耽误教学实践,更会打击学生的学习积极性。

而三一挖掘机操作简单,容易上手,而且结构强度可靠,对初学学员来说是非常合适的设备。

安全舒适性

三一挖机的驾驶室设计更符合人体工学,三一的驾驶室类似于汽车,这样更符合学生平时的操作习惯,从而间接降低了入门门槛。

而作为学校,学员的安全更是重中之重,三一挖机的驾驶室匹配有自动收缩安全带、安全锤、灭火器;加强型上车扶手、上车踏板、上盖板防滑设计,为每一位学员提供了更安全的保护。

服务便捷性

在技术学校,一台教练机往往需要进行长时间的教学演练,作为高强度作业,难免出现故障。

为了不影响教学效率,就要求配套要求厂家能做到出现问题第一时间解决,但这一标准,很多国外品牌挖机是很难做到的,而以高品质服务著称的三一,自然成为了众多技术学院的首选合作对象。

山东蓝翔技师学院采购的100台三一挖掘机交付

 

经过多年市场认证

三一品质获得客户信赖!

网红同款三一挖掘机

你值得拥有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