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牛年牛机 | Cat®(卡特)313D2GC,油耗仅需8.5L/小时

牛年牛机 | Cat®(卡特)313D2GC,油耗仅需8.5L/小时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在行业里摸爬滚打这么多年,如果台班费不增加,减少油耗开支对赚钱越来越重要。而且,如果您是自己承包工程,那您需要有一台挖掘力大、干活快的挖机,才能抓住商机。如果您从事农业、新农村建设和城市改造相关的施工工作,比如农林地的整理,池塘、沟渠和宅基地的开挖,道路修筑和市政工程等,我们隆重为您推荐13吨的Cat®(卡特)313D2GC。

01 高能低耗,油耗保障仅需8.5L/小时

CAT C4.4发动机符合美国EPA Tier 3,欧盟StageⅢ A等效排放标准及中国非公路用车StageⅢ排放标准。这款发动机采用成熟的机械调速器和低压燃油喷射系统,显著改善了燃油耐用性、提高了燃油效率,同时使故障排除更加方便。

液压系统专为高效率和高性能而设计。辅助液压装置和电气管路已布置到动臂座架,使液压回路的安装更加轻松。这种紧凑设计利用较短的管子和管路,减少了摩擦和压降,因此能够更高效的使用动力。动臂和斗杆再生回路可以在动臂下降和斗杆缩回的操作过程中节省能量,从而提高效率并降低运营成本。

02 作业舒适,采用人体工学驾驶室

采用人机工程学设计、宽敞、安静且舒适,可确保操作员在一整天的工作中保持较高的生产率,所有开关均位于右侧控制台上,便于使用。

03 适用性强,满足多种工况复杂需求

4.65m标准动臂配备有采用新锻造工艺制成的零件。左侧安装有照明灯,改善黑暗和弱光条件下的可见性。2.5米标准斗杆配备了新锻造零件和焊接接头,拥有更好的耐用性、挖掘力和提升能力。

适应工况:市政工程,农村建设,园林绿化,农林作业,地基开挖,隧道掘进,破碎拆除。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