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外媒】斗山山猫2021年的北美销售有望增长19%

【外媒】斗山山猫2021年的北美销售有望增长19%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 独家编译】斗山山猫第四季度和2020年的业绩进一步证明了紧凑型设备的销售已摆脱了过去一年重型设备销售带来的严重下滑。

得益于第四季度全球销售额增长8%(包括北美地区增长9%)的推动,斗山山猫2020年的总销售额下降了6.2%。尽管对公司而言,年度销售下滑始终是个坏消息,但山猫的2020年下滑远低于Cat,Deere和沃尔沃(仅举几例)2020年报告的两位数收入下滑。

此外,该公司表示,预计今年的销售额将继续反弹-如此之多,它预计北美的销售额将增长近19%,将从2020年的26​​.64亿美元增长到2021年底的31.74亿美元。

该判断是基于斗山山猫(Doosan Bobcat)对美国住房市场将保持强劲增长,联邦基础设施投资也将增加的预判基础上,它还期望新型R系列紧凑型履带装载机和滑移转向机以及紧凑型挖掘机的销量增加。 (该公司2020年的收入中有94%来自紧凑型设备。)

第四季度反弹

斗山山猫的第四季度复苏是在第二季度与2019年同期相比下降了近23%之后实现的。第二季度至第三季度之间出现了很大的反弹,当时销售已恢复至仅比上年同期下降3.3%年。

斗山山猫表示,其在北美的销售额占74%,该地区的第四季度销售额增长了9%,这主要是由于公司装载机(包括紧凑型履带装载机和滑移装载机)和紧凑型挖掘机产品线的恢复以及销售的增长维修设备市场的总体情况。

斗山山猫报告是在12月宣布斗山集团将将斗山Infracore的36%控股权出售给现代重工业控股之后发布的。斗山集团公司包括斗山自己的建筑设备品牌和2007年收购的山猫品牌产品。但是,斗山山猫公司不属于这笔交易,将由斗山集团保留。根据韩国最近的媒体报道,现代/斗山Infracore交易预计将于第三季度完成。


编译文章,作者:王玉卫。来源:Equipment World。本文系铁甲网编译,转载请注明出处,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欢迎大家积极投稿,审核通过后署名发布,投稿邮箱:market@cehome.com

关键词: 斗山山猫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