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龙岩市市长张国旺一行深入龙工龙岩基地慰问生产一线职工

龙岩市市长张国旺一行深入龙工龙岩基地慰问生产一线职工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2月8日上午,龙岩市政府张国旺市长、谢海波副市长一行在市直相关部门、龙岩经开区领导陪同下,深入福建挖机厂区慰问坚守生产一线的干部职工。

在福建挖机总装工段,张市长详细询问了龙工春节期间生产安排情况,向龙工人致以新春问候和诚挚祝福,并给予春节送温暖慰问金;同时,要求各级各部门在新的一年要全力支持龙工各项事业发展,加大力度推动龙工在龙岩不断发展壮大。

龙工控股公司总裁助理张永祥代表龙工人衷心感谢张市长及各级领导对龙工的关心支持,表示龙工一定着力做好春节期间各项工作落地,让坚守岗位一线的员工欢度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新的一年,龙工力争以更加优异的发展业绩回馈家乡人民。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龙工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