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凝心聚力谋发展 勇奔2021新征程—山重建机举行2020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凝心聚力谋发展 勇奔2021新征程—山重建机举行2020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月9日,公司在办公楼101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飞,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曲正堂等公司领导、部门负责人、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等12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张文广主持。

党委书记、董事长王飞讲话

会上,曲正堂对公司经营工作作总结部署。他强调,2020公司挖掘机销量实现大幅增长,这是全体员工共同努力的结果,是值得肯定的。他代表公司向为企业发展做出贡献的受表彰人员、全体干部员工表示衷心的感谢。

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曲正堂作经营工作报告

公司工会主席宋茂兵宣读了《关于表彰2020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公司领导分别为获奖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奖。

表彰先进集体和个人

王飞作总结讲话。他指出,2020年公司全体干部员工团结一心,创造了山重建机历史上产销最高业绩。2021年挖掘机市场依旧展现向好态势,于我们而言,又是一场硬仗要打!大势当前,全体干部员工要认清当前形势,继续鼓足干劲,为实现2021年各项任务目标全力奋斗。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山重建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