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山推成套路面设备顺利交付山东区域客户

山推成套路面设备顺利交付山东区域客户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月16日,正值大年初五财神日,山推成套路面设备交机仪式在山推崇文产业园隆重举行。交付的设备包含数台摊铺机、胶轮压路机和双钢轮压路机,山推股份总经理张民出席并将钥匙交付给客户。营销总公司、工程研究院、制造部、道机事业部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共同参加。

山推股份总经理张民表示,客户一次性采购多套路面设备,体现了对山推产品的信赖和认可,山推将始终秉持“让施工更简单”的品牌使命,为客户提供一流的产品和及时的服务,以实际行动践行“客户满意是我们的宗旨”的核心价值观。

客户方表示,山推路面产品经过多年发展已经成熟化、系列化,拥有良好的客户口碑,下一步,公司业务线将由路基向路面拓展,希望山推道机做大做强,为我们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也希望与山推开展长期的战略合作,携手共赢未来。

前期,营销总公司和山东代理商多次拜访客户,了解客户的具体需求和实际工况,推荐合适的成套设备,经双方多次洽谈,山推产品以高性能、高出勤率等特点,在众多竞争对手中胜出,顺利签单,在山东及周边地区路面施工单位和租赁客户群体中,起到了示范引领作用。此次成套设备的交付,为公司实现开工首月“开门红”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