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徐工:开工!致敬坚守岗位的你

徐工:开工!致敬坚守岗位的你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辛丑牛年已至

正值施工生产的黄金期

事业部全面掀起大干热潮

各条线员工昼夜奋战

以“起步就是冲刺”的大干姿态

咬定目标不松懈

保质保量完成各项生产任务

关心关爱暖心田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

全球疫情形势依然严峻

铲运海外员工坚守岗位

长期奋战在境外项目一线

无法回乡与家人团聚

他们冲锋逆行,勇挑重担

守住初心,担负使命

云山隔万重,寸心连千里

事业部领导为驻外人员家属送去

补助金和年味浓浓的特色慰问品

将关爱送至职工身边

温暖送进家属心底

让远在异国他乡的员工

能心无旁骛、心无杂念开拓市场

共同为徐工国际化主战略贡献力量

凝心聚力保生产

为夺取抗击疫情和生产经营双胜利

做出了突出贡献

拼搏奋进争朝夕

各条线的员工们

发挥“艰苦奋斗老黄牛”精神

日夜坚守,步履不停

春节不打烊不仅是一句承诺

更是一种使命在肩

为客户提供最优质服务的信念

大年初四,得知某电厂集团预计采购12台装载机后,勾海洋为撬动竞品市场,主动联系当地经销商员工一同调研市场,并与该公司负责人深入交流,表示将为客户提供加长动臂、加装油滤系统等产品定制方案。通过走访,客户满意度大幅提升,项目取得实质性进展,勾海洋表示,“长春营销中心将主动出击,奋力拿下订单。”

徐工重庆整机调试员 赵江

春节前夕,徐工小装接到30台批量发车泰国曼谷的特殊订单。整机调试处于生产的最后一道工序,为确保海外订单的交期,徐工重庆整机调试员工赵江自大年初三返岗后,一直坚守在生产一线,按照调试程序,测试性能、排查故障、记录参数,紧张有序地开展各项工作,他开足马力,争分夺秒,抢抓进度,严把产品质量关,只为保障调试和发车任务按时完成。

临近春节,分厂接到3台XC958EV纯电动装载机紧急订单,此型号装载机装配难度大、步骤多、技能要求高,为了保障按期交付,春节期间赵弘与团队仍坚守岗位,主动加班延点,通力合作,边学习边摸索,经不懈努力,第一台整机比原计划提前完成装配,为后续生产争取了时间,装配中共提出改进建议54项,即刻被采纳13项,其余均用于优化设计项目,为质量提升提供了宝贵意见。

不久前,刘肖刚组建了自己新家庭,面对已然吹响的征战海外市场的“冲锋号”,他毅然选择了上“前线”应战。国内假期期间,他敏锐地嗅到泰国基建市场动向,率先促成10台XC958高端装载机订单,考虑到当地小型装载机保有量大,他积极走访市场寻找优质备件经销商,推进LW156FV小型装载机备件前置工作,以“一刻不停歇”的状态,逆势而上持续开拓市场。

XC9350装载机研发试验团队

XC9350超大吨位电传动装载机自上海宝马展荣耀亮相后,便进入了紧张的作业试验阶段。为加快产品推向市场,研发试验团队在大年初四便返回岗位。样机已完成高压电气、转向系统、人机交互功能测试,且达到了预期功能。现阶段正进行铲装测试,团队凭借丰富经验、过硬技能,面对空载提动臂前轮抖动等问题均逐一予以克服。日前,XC9350正加速走向成熟,技术人员将马不停蹄,日夜兼程,让徐工掷地有声的向世界发出中国制造的声音!

征途漫漫、惟有奋斗

新的一年,事业部全体员工

将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

争做时代的坚定者、奋进者、搏击者

始终践行“技术领先、用不毁”

技术质量战略

为事业部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