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行稳智远 千帆奋竞丨2020,了不起的中联重科!

行稳智远 千帆奋竞丨2020,了不起的中联重科!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月7日上午9点28分,“行稳智远 千帆奋竞”中联重科2020年度总结表彰大会通过互联网视频直播的方式隆重召开。中联重科董事长、CEO詹纯新及公司董事会、监事会领导,公司高管、老领导,劳模代表、“中联之星”和优秀员工代表等汇聚工程机械馆主会场观看视频直播;中联重科各分公司员工分别在16个分会场观看;中联重科国内外客户、战略合作伙伴也一起相聚云端,重温中联重科2020年奋斗时刻、共享思想文化精神大餐、展望美好未来。

中联重科工程机械馆主会场

大会以总结片《行稳智远》拉开帷幕。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收官之年。中联重科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全年增速领跑行业,创造了有史以来最好的经营业绩和经营质量。这一年,中联重科加速打造先进制造业的增长极与增长点;进军科技创新无人区,以极致思维打造极致产品;坚守工业制造的本质,加速端对端的数字化转型,用互联网思维打造先进制造的未来企业;把握双循环时代脉搏,构建海外发展新格局。面对突发的新冠肺炎疫情,全力抗疫,率先有序复工复产,始终与党和国家同频共振。2021年,中联重科将践行“三高四新”战略,加速智能升级,扎实推进中联智慧产业城建设,坚定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迈向更加辽阔的未来。

《千帆奋竞》展现了中联人面对突发的新冠肺炎疫情,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积极抗击疫情和复工复产的壮阔场景;《家在中联》讲述陕南区域经理侯俊琪常年驻守陕南片区,舍小家为大家,为了中联大家庭事业发展奋勇拼搏、无怨无悔的故事;《极致创新》再现全球第一台纯电动汽车起重机“Z斯拉”的诞生过程,展现中联人不怕困难、追求极致的创新精神;《生机勃勃》从生产、研发、市场、风控、管理等各条战线展现公司充满青春活力、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赤子丹心》讲述了中联智慧农业常务副总经理袁勇富克服困难进行智慧农业水稻试验,他坚定信心,与时间赛跑,最终实现智慧农机测产准确率达99%,展现了袁勇富一心为智慧农业的赤子情怀;《攀登不止》讲述了中联建筑起重机械分公司副总经理喻乐康出于对塔机的热爱,34年专注于做塔机,从63吨到240吨,再到D5200塔机,一次一次站到技术制高点,为实现中联塔机规模和技术“双世界第一”的目标攀登不止;《使命担当》讲述建设者们高标准、严要求,精心打造“亦厂、亦园、亦城”,领先行业三十年的中联智慧产业城的故事。

第二章《家在中联》剧照

第三章《极致创新》剧照

第四章《生机勃勃》剧照

大会对2020年度为中联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表彰穿插于七章剧目中,通过剧中故事引出奖项。本次大会共评出2个“特殊贡献奖”,5个“卓越集体”,39个“科技创新成果奖”,59个“最佳团队”,10位“中联之星”,100名“优秀员工”。2020年全国劳动模范喻乐康、湖南省劳动模范熊焰明、上海市劳动模范常延沛也在年会上发表感言,表示将再接再厉,为实现公司稳健、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2020年全国劳动模范喻乐康、湖南省劳动模范熊焰明发表感言

2020年荣获“中联之星”的员工

詹纯新董事长带领高管团队送上了新年祝福,公司员工、客户、合作伙伴也纷纷为公司送上祝福。全球中联员工通过"云合唱"献上了《You raise me up》《情无限 爱无言》《我和我的祖国》的歌曲,在一片喜庆祥和的氛围中,中联重科2020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詹纯新董事长带领高管团队送上新年祝福

本次总结表彰大会线上火爆,观看直播人次达85.41万次,累计评论6029条,直播点赞数62780次,大会通过微信互动的方式发放了500万元的红包,为所有中联员工送上了新春的祝福。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