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经营 > 新一轮油价将于2月18日晚上24时进行调整

新一轮油价将于2月18日晚上24时进行调整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21年2月18日24时,是春节假期后首次油价调整的日子。随着后续OPEC+坚持减产政策及立场不变,且将加速原油市场供需再平衡以及全球原油市场供应趋紧等利好消息影响,国际油价连续上涨(其中布伦特原油连续九天上涨,美原油连续八天上涨),同时国内成品油预计上调幅度也多日扩大。

    根据成品油定价机制规定,从现阶段监测结果来看,综合原油品种变化率为正值运行,对应的汽、柴油预计上调幅度也远远高于调价标准线,而且挂靠的国际原油价格均价还有向上延伸趋势,即调价窗口开启前汽、柴油涨幅还有可能拉宽。

    新一轮油价将于2月18日晚上24时进行调整预计每吨成品油价格上涨230元,三一云油自试运行上线以来,历史预测准确率高达95%以上(准备调价信息以发改委正式公告为准)。小云温馨提醒,节后大批企业复工复产,有大需求的朋友们应考虑提前采购!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