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吉林省将建设730公里高速公路,新改建农村公路2000公里

吉林省将建设730公里高速公路,新改建农村公路2000公里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从2月5日召开的2021年全省交通运输工作会议上了解到,今年,吉林省将着力推进交通重大项目建设。全年全省交通固定资产计划投资298亿元,比上年增加增长32%。

 

 

其中,高速公路建设计划投资226亿元,建设8个项目730公里。国省干线公路建设计划投资30亿元,建设27个项目664公里。计划投资36亿元,新改建农村公路2000公里、改造危桥150座、实施安防工程2000公里,每个县市要建成2条里程不低于10公里的美丽乡村示范路。(本文来自吉林台)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