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总投资约45.24亿元,太原武宿机场周边要配建22条道路

总投资约45.24亿元,太原武宿机场周边要配建22条道路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从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获悉,总投资约45.24亿元的太原武宿(国际)机场空港配套工程(太原区域)项目,建设内容包括道路、桥梁、排水、防洪、照明及交通设施工程等,将配套建设6大类共22条道路。

这6大类为:机场东路,北起南环高速、南至太原市界,长5.2公里,今后,化章街和龙湖大街之间的断头路将被打通,太原主城区和榆次又多了一条通勤路,对于太榆同城化又是一大利好。

经北街,西起大昌路、东至秋郭路,长5.2公里。龙盛街,西起马练营路、东至太原市界,长4.2公里。西温庄地块配套道路建设工程,涉及通达街、康寿街、正阳街、阳光西路等11条道路,最长的为西温庄东路、东环西路,均为2.07公里,最短的为武宿中路,长0.28公里。

武宿机场配套道路建设工程,涉及4条道路,最长的为规一路,长1.07公里,最短的为规三路、规四路,均为0.17公里。

横河地块配套道路建设工程,涉及西温庄西路、纬十路、十号线南街、30米规划路4条道路,长度从0.65公里至1.52公里。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